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药师123
黄药师123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874
  • 关注人气:9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2015-02-06 16:42:57)
标签:

高尔夫

黄药师

百俱乐部

从都温泉球会

分类: 高尔夫

   

          “打百家,评百佳!”这是高尔夫球友百+俱乐部的口号,由深圳赵哥发起的百佳俱乐部高尔夫达人的聚会第一届就在广州开始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余名球友齐聚羊城,美食届有米其林星探,红酒届有红酒帮,咱们高尔夫球友也有自己的欢聚平台:百+俱乐部。一起畅游一起球叙打好球场评好球场不亦乐乎?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百+俱乐部第一届年会在从都温泉球会举行,红蓝两队各执队旗英姿亮相!

 

           从都温泉球会是我们的第一选择,打百佳那是必须的。远道而来的朋友们都很期待这个略显神秘的球会之行,必须由会员陪同是第一要素,为了有更多的参与感,设计了红蓝两队对抗赛,由深圳醒记担任红队队长我担任蓝队队长,采用最好成绩比杆赛的办法。

 

           我和不起眼的老男人对阵西南老姜以及付高手,说实话西南老姜那是2012年成都新浪博友赛的冠军,付高手那是别克俱乐部南北对抗大赛的主力,览海打了69杆,我和来自厦门的老男人怎么打得过?实力在那儿摆着呢,所以学习为主。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从都球会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球场的设计不错,蒙哥马利费了不少的心血啊!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远远望去庄严大气的会所在18号果岭的一边,一个字:赞!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老男人,我,付高手以及西南老姜赛前合影,怎么四人表情都辣么严肃哩?哈哈。。。

 

         看上图照片我和老男人都是红色上衣,这代表蓝队?看看分组名单我心里大致有了数:红队占优!这里面的大部分球友我都见过或同组过,不熟的但是在不同的比赛上见到过他们的成绩,我对于每个人的差点预估,西南老姜说了一句话:药师看球和看人都是单差点!哈哈。。。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老规矩拉丝三点带斯跟,R&A规则必须推球入洞!这个战斗原则那是打得好的人肯定赢,打得一般的看运气了,打得差的一定输啊!比赛开始了虽然从凤凰场开局,但是大家还是有些拘谨的,不是这个球场的难度问题,而是都是名角适应这个气氛得有个过程,我的推杆还是不错的,连着5个一推!老男人和付高手都没有和我打过球,看到如此的推杆老男人感慨不断,反过来他的推杆还真不适应这个草纹重的果岭,老姜和我在2011年打过球,那时候的球也一般没啥亮点,这一次他说了句:进步挺大啊!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自然的景色和球道设计浑为一体最为和谐不过了,开山辟地人工的景色美中不足。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来自大洋那一边的龙卷风一定要和我合影一张,哈哈。。。谁更年轻些?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半路上的休息厅,我让老男人比较一下:从都和山钦湾哪一个更好?

 

          中间顶了一洞,下一个就是五杆洞了有些兴奋!一号木开得不错接一个三号木,就剩下50码的挖起杆了,面对沙坑和后旗,这时候听老姜给老男人讲药师的短杆不错,咱们一定要上到旗杆不远给他压力啊!我这个人虚荣心比较强,谁要说我打得好。。。呵呵我一定给他表演一下,结果高抛一个急停到洞口附近了,鸟炸成型了!得了,我和老付一头这高洞拿下啦。

 

          今天付高手打得好运气也不错,后面人家打了两只鸟只是可惜的是我总站在他的对立面,老姜成绩还不错可就是运气一般,鸟推推不进急死个人!老男人的节奏被我们三个带偏了,不幸成为最大的赞助商。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十八号果岭上的一景,付高手这一切有功力,老男人在注视中。

 

           从都球会私人俱乐部的范儿,不要说大气的会所和酒店,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帝皇以及奢华的感觉,我觉得对于这个球会这些词已经不能够完整表达它的含义,如果你从最高处的猎鹰场看下来,一片藏青色的挑檐建筑群在薄雾缭绕的山脚下排列,绿色的球道沿着小溪蜿蜒而去,你的感觉是什么?我觉得它追求的是天人合一肃穆宁静的氛围!帝王和朝代可以更替变换,唯有天是最大的,睹一物而思宇宙天地的玄妙。

 

           晚上大家一起吃饭,和阿里网的太迎一起聊天,他问我对于从都的印象,我给他说了我的感觉,他惊异地问我是否和老总有过交流?我去年打的时候匆匆而来匆匆而去,只是从山上的一个镜头中心里有些感慨而已,他说老总和他们交流过了,还有一个博物馆,佛法的传承它有特色,确实帝王奢华已经不足以描述它了!呵呵。。。如有雷同,我也是自己猜想的啊!


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红队获得对抗赛的优胜!看看醒记那个开心的表情,我们心服口服祝贺了!

 

          图上的这些人我给你们报报差点吧:从左至右(付丹林3,张鸿康5,杜光宗6,吴晓刚5,蒋次均5,杨一舟7,刘青7,醒记7,傅杰人5,江根智7,李杰力10,李哲7,陈纪钰5,钮刚7,王岩12,麦茂盛12),我们代表蓝队给他们颁奖一人一盒太太累死球!不过我提了个小小要求:你们红队的球友们都获奖了!荣誉和物质奖励都有了,能否四条球给我们留一条呢?大家和谐一下么。醒记和红队的队员们回答:木有问题!

 

          这下子热闹了,开始蓝队的队员们一人一条从红队的手中接过球,后来红队的队员们说再大方一点一人两条吧!真真的和谐。轮到醒记领奖了,我说你们队际赛赢了荣誉归你,这球么你拿一条就成了剩下三条归我!安慰一下我的小心脏!哈哈。。。大伙儿笑成一片,真有这么不客气的!百+俱乐部高球行(一)从都抒情!

 

          开心快乐是第一要素,从都抒情乐在其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