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德微博
马德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27,907
  • 关注人气:7,0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书封面

(2009-04-22 23:10:48)
标签:

生活与杂谈

分类: 生活与杂谈

新书封面

                                  新书封面

 

    我对这本书封面的评价是:大气,鲜明,简洁。显然,它素朴的靓丽与精致的简单,打动了我,比我预想的要好。当然了,应该说,到目前为止,是我所出的书中,封面最令我满意的一个了。

 

新书封面

                                          本书封底

 

 

新书封面

                                        封面延伸部分   

新书封面                                      封底延伸部分

 

   

 

    书大约是5月1日上市。其实,这两日,应该在印刷厂已经印好了。对于写字的人来说,这应该是生活给予自己的最高奖赏。记得,父亲在生产队的时候,有一次在大会上,曾经得到过一个搪瓷缸子的奖励,硕大缸体的白色釉面上,用朱红的笔,大大地写一个“奖”字,无限的美与灿烂,无限的风光与惬意,这时候的我,心绪大约和当年父亲是一样的吧。

 

    谢谢滕刚先生,以及他的团队,谢谢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感谢所有爱我的,我爱的,陌生的,熟悉的人们,祝福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