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连伟
张连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027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恭喜阿冲,感谢观众支持

(2009-10-19 00:01:15)
标签:

张连伟

高尔夫

美的精英赛

梁文冲

体育

这篇博客,首先恭喜阿冲,在美的精英赛上拿到冠军。这已经是他第3场国际比赛的冠军了,恭喜他的胜利。

 

这个结果对我自己而言,当然有点遗憾。而且,我今天的挥杆一直不错。但阿冲的推杆,发挥得比我要好得多,所以他赢了。这一天我从发球台到果岭,可以说很完美,但最后到果岭上只抓了3只鸟,还有一个是切进去的。我清楚,这样的表现是赢不了球的。只能说,我还需要调整,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能拿到这个亚军,我确实还是很高兴。一方面是,我近期的表现越来越好,这对往后的几场大赛有帮助,而重要的一点也是,这场在我们中国的比赛,我们两个人包揽了前两名。在我的记忆中,国际赛事这还算是第一次吧。而且我们其他的中国选手,这次发挥得也很好。今天打完,在球员餐厅里见到孔维海,他祝贺我拿了亚军,我说,其实我也应该恭喜他。他昨天和我同组打了-4,今天又打了-4,最后拿了并列第6,很好的成绩。正像我在赛后说的,这个同一亚洲巡回赛的平台,对中国球手来说是一个机会,我们这次也确实抓住机会表现了一把。

 

今天的比赛,氛围真的很好,观众很多,很热情,我也看到了那些举着牌子支持我们的朋友,谢谢你们。我知道,也是因为我们中国球手这一次的好表现。很多时候,有好的表现和得到更多的支持是对应的。很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和阿冲一起在国际比赛的领先组对抗。

 

说说世界杯吧。正像很多朋友说的,这场比赛,我们两个搭档,拿了冠军和亚军,这是个很好的迹象。这是代表自己国家的比赛,一直以来,这都算是高尔夫里的奥运会,而今年正好又是高尔夫入奥以后的第一届世界杯。去年在观澜湖,我们留下不少遗憾,希望今年可以弥补这些遗憾。

 

还想说的就是,今天回头看看,去年我刚好是在美的精英赛后开的博客,这正好算是一年整了。这一年来,不少朋友都在这里给了我支持和鼓励,当然也有对我的建议和意见。这些我都看到了,在这里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心。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永远都是我的动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进入佘山时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