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连伟
张连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027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麓山去不成了,6月还得歇

(2009-06-08 10:40:49)
标签:

高尔夫

张连伟

体育

这篇博客,先向大家报告一件事情,中巡赛麓山站,我不去了。

 

本来我很期待这一场比赛,毕竟我还没有去过麓山,更何况,一个月没打比赛,也有些闷。但前个礼拜接连发生了几个小意外,先是在弯腰时不小心闪到了腰,然后在一次坐下时又坐空。

 

本来我以为这些只是小问题,躺两天就没事了,到后来才发现,这几个意外带出了我脊椎的毛病。后来去检查,医生说多年打球下来,我的脊椎已经发生了很严重的劳损和错位,需要及时修复和校正。

 

上个礼拜最严重的时候,我连车都开不了。去医院都一直是乐乐开车送我去的。现在情况好一些,不过球还是没法打,主要就是发力转肩的那一下完成不了。很无奈。本来说今年过了一个没比赛打的5月有些不习惯,现在看6月份也要这么过下去了。

 

现在我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重新比赛。乐乐和我的看法都是,先将伤彻底养好。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如果要让自己职业生涯更长些的话,各方面都要注意。而且下半年的比赛也不少,做足准备打几场好球吧。

 

这两天,朋友也告诉我,在茨城的日巡赛,吴阿顺因为签证的问题没能参加。真的很为他感到可惜,那场比赛很有氛围,本来应该是他感受日巡赛的一个好机会。其实我一直在说,中国选手出去打球的障碍之一就是签证,这十几年下来我很有切身的体会。现在情况还好了一些,以前我出去打球,签证都需要提前好几个月准备,结果还是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不知道吴阿顺具体出现了什么意外,不过申请去打日巡的日本工作签证确实很麻烦,因为日本的使领馆是无权直接发放工作签证的,它还有一个将材料寄回日本国内反签的过程,而且如果日本那边有大公司担保,相对可以更顺利一些。

 

阿顺这一次,估计也是经验不足。有了这次的经历,对他以后也会帮助很大。其实,包括我和阿冲,都已经有很多经验和教训。我说过,如果国内的同行需要,随时都可以找我,我都很乐意提供帮助。让后面的人少走弯路,也是我想努力的一个方向。

 

前一段时间是端午节,也没有时间来祝大家节日快乐,现在补上吧,希望可以早一些回到赛场上和朋友们见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