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连伟
张连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831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告别忙碌的4月

(2009-05-02 21:28:22)
标签:

高尔夫

张连伟

体育

已经好久没有节日的概念了,不过前天晚上回到家,见到孩子,还真有了些这样的感觉。也祝各位朋友,节日快乐。
这确实是个忙碌的四月份。我算了一下,从起程到北京参加高博会开始,我在三个礼拜里一共辗转了5个地方。除了中国公开赛和中巡南京站两项比赛,还参加了几项活动。
在南京我没有拿到冠军,对这样的结果我当然不满意,毕竟领先了3天,而且发挥已经比在北京好了很多。不过,一切还需要向前看。正像我说过的,我现在的比赛状态已经比前一段好了很多。我在南京说,我要谢谢太太,谢谢朋友,还有网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现在我还要再说一遍,谢谢你们,我能做的就是继续把球打好。
打完南京的比赛,我去上海参加了汇丰赛升级的发布会。真的很荣幸,自己可以作为中国球员代表见证世界锦标赛进入中国的这个历史时刻。让我很感慨的是,直到几年前我还想象不到500万美金甚至700万美金这样的比赛到中国来是什么概念。短短十几年,中国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顶尖的比赛了。但同时不客气地说,中国的高尔夫水平和赛事水平差距越来越大。拥有这么多大赛,中国还缺少一个真正在世界上成功的球手,甚至一直以来都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绩。我们总不能每年都在家门口看别人打球。

告别忙碌的4月

宏商张总给我纪念奖盘

参加完上海的活动我又赶到了大连,参加老朋友、宏商的张总举行的活动。她的公司今年是10年生日,这在中国球具商里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数字。其实某种意义上,张总也算是我的老板,她有代理HONMA的球具,而那也正好是我的赞助商,其实说到这,真的要感谢我的赞助商一直以来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张连伟,真的。
在大连,我主要是和参加宏商10周年邀请赛的球友们比谁发球更远。很多球友都在发球距离上赢了我,而他们的热情更让我感动。我上一次到大连比赛还是上个世纪,但我听说活动那天,很多人专程从沈阳或者其他地方赶过去,我们一起聊天,合影,切磋球技,很多人都说,曾经到上海或者北京看过我的比赛,在这里也要谢谢他们的支持。那一天大连风很大,很冷,但我心里很暖和,这句话一点都不煽情。有机会,我还会去见见这些朋友们。
本来在我5月份的计划里,有华彬北京公开赛,以及韩国的一场比赛,但现在看两场球都不能成行了。也许经过忙碌的一个月以后,也应该好好做一下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