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连伟
张连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027
  • 关注人气:4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巴厘岛问候大家

(2009-02-24 14:24:18)
标签:

张连伟

高尔夫

体育

上两个礼拜,我一直在沙河球场练球,调整一下状态,也试了一下新的铁杆。春节以后的第一场比赛在马来西亚,我打得不好,让大家失望了。感觉对那里的果岭还不是很适应,另外状态确实不好。

 

现在我已经到了印尼,希望这一个礼拜的印尼公开赛,可以打得好一些。说回来我还是第一次到巴厘岛,果然名不虚传。前几年的印尼公开赛,都是在雅加达,今年换到了巴厘的这个新球场。球场很多球道都是沿着海岸,相当壮观。

 

最近很多人都问我有没有看到一则新闻,就是有广东的人大代表建议公务员不应该打高尔夫。这件事最近炒得很火,我只能说,应该是提议的代表不懂高尔夫,如果她了解这项运动的话应该不会有这样的言论,她的说法有些太偏和太绝对了。高尔夫本身只是一项健康的运动或者说是一种消费方式,不是说把帽子扣在它头上就能解决腐败问题。其实这一次,我在网上包括一些国家级的媒体都看到了很多反驳的声音,这还是让人很欣慰的。中国高尔夫这20多年在很多时候都会被误解,而现在的情况是,理解的人越来越多,误解的人越来越少。

 

另外一件让我感触很深的事情是,一个18岁的业余球员赢了尊尼获茄精英赛,这场亚洲地区数一数二的大赛。什么是少年英雄?这就是少年英雄。这也让我在想,我们中国什么时候才可以出这样的球手。虽然现在的这一代年轻人以后肯定要超过我们,但同时,他们和世界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在上一篇博客里,我说过想找一个固定的球童一起征战,看到不少朋友的留言了,谢谢大家。我已经和一些朋友有联系过了,剩下的朋友,我都会在回国以后联系大家的,希望我们能有机会合作。

 

找球童,我是想做一个全新的尝试。最近我一直在想,前两年的各种比赛外的事情耗费了自己太多的精力。现在看,至少在这个年龄我还是更适合做一名球员,我需要让自己回到以前的那种专注。我在开博客的时候就说过,我还有目标,不管能不能实现,自己还是要先尽最大的努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