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质量L
质量L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12,192
  • 关注人气:5,03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2009-11-20 15:56:33)
标签:

祈年合唱团丫丫

银杏大道

摄影家

刘宽新

李质量

分类: 边走边拍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11月6日我拍“银杏大道”那天,巧遇著名数码影像专家刘宽新老师,当时他给我留了一张名片。由于我相机中有我为他和外孙女拍的照片,所以,前些天我将几张照片发到他的邮箱并附了几句话:

刘老师您好!

    11月6日在银杏大道为您和外孙女拍了几张照片,发给您看看.水平有限,多多指导!谢谢你那天为我拍照提供了便利! 我从您的拍照设计中受到了启发,这是那天最大的收获!谢谢了!

    我拍的一些照片已经贴在我的博客中了,您有机会多多指教!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cf1b3f50100fwh1.html     李质量

 

    今天中午打开博客,看到了一个bjlkx:“照片收到了,谢谢你,刘 ”的留言,马上我查看邮箱,发现刘老师给我回了信,还传给我他拍的3张照片!

    李质量你好,照片收到,并看了你的博文及照片,谢谢,我昨天才从珠海回来,去当百诺全国摄影大赛的评委,你的照片很精彩,感受是对的,问题是色彩和层次的还原不一致,有的好有的稍差一点。对生活和自然充满热情,难得这样好的精神状态,很高兴认识你。刘宽新。

    看到专家给我的亲笔回信,我好兴奋,尽管我根本不懂摄影理论,更不懂PS制作技巧,照片问题很多,但刘老师还是给我很大鼓励(我想是给我留面子吧);虽然我目前还不明白刘老师给我指出的问题到底是什么意思(如有谁明白给我解释一下),但我已经被这位资深专家的热情、真诚、平易近人的态度所感动!他将激励我,用心学习摄影!

    在此,我也想把刘宽新老师介绍给我的朋友们!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刘宽新工作照(以上照片来自百度)

    刘宽新,男,自1968年入伍开始学习摄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客座指导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数码鉴定中心(筹)专家成员,是华南虎照片主要鉴定人之一。多次担任全国级摄影大赛数码影像鉴定评委,06、07、08、09年受中国记协委托鉴定全国新闻摄影大赛数码真伪资格,是该项鉴定的唯一鉴定人。

  1989年举办首次国内个人广告影展。

  建国50周年北京夜景大型画册、挂历主摄影。

  中央电视台《瞬间世界》作个人专访的数码摄影专家。

  代表作《天宫》获20届全国影展银奖,《霹雳》获优秀奖,《对接文明》获首届全国数码创意大奖赛三等奖。发表作品数千幅,作品在其他影赛多次获奖。

  从事大学新闻摄影教育十余年,曾任中国乐凯胶片公司摄影应用研究室主任,有扎实的摄影基础理论和胶片摄影功底。

  自1994年开始研习摄影数字技术,是国内最早开始数码实践的摄影师之一,其主要研究方向是数码应用技术。首创数码摄影多底合成超大角度摄影法、平移散点透视摄影法,2002年提出数码摄影“辅助和创意”两种创作方法和数码审美评判标准。多次举办数码摄影讲座,有丰富的数码色彩控制和后期制作经验。其数码应用研究成就具领先水平。 2008年1月,出版百万字个人著作:《数码影像专业教程》。

 

    同时,我也将刘宽新老师传给我的他拍的“银杏大道”作品贴出来让网友们分享学习!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图一、漂亮的小女孩儿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图二、外孙和姥姥

中国摄影家刘宽新老师点评我拍的“银杏大道”

图三、外孙和姥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