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淳于珊珊
淳于珊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19
  • 关注人气:3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久没见我是“瘟君”

(2010-06-07 15:46:16)
标签:

瘟君

神医大道公

《星光大道》

影迷

娱乐

    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说实话自己并不是很擅长电脑所以很多事情没有很积极的发给大家,幸好最近学会用手机发微博了。终于能够和大家进行沟通了。最近我的电视剧《神医大道公》刚刚播出,很多影迷都对我的表现予以肯定,很开心谢谢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影迷。

    因为很久没更新了所以好像最近要和大家说的事情比较多,最近我参与录制了中央电视台的《星光大道》栏目录制,和那威、毕福剑一起不过很少参与这种活动的我有点紧张,好在表现也勉强过关了。以后我会注意的。对了最近我接受了几家媒体的专访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形式和大家进行沟通。还有什么呢?哦,应该是感谢大家对《神医大道公》的支持对我饰演角色的支持。

    最近比较忙可能没太多时间上网了,不过好在同事帮我开通了微博,我可以用手机随时随地的和大家交流了哈哈!
好久没见我是“瘟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