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735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2019-03-31 21:25:22)
分类: 走走拍拍
好几个月没晒我们中年淑女群的活动了,今天来晒晒。

去年一年,我们每个月都会想尽办法把老板给的一千元活动费花光,仅日料就吃了不下五六家,越吃嘴越叼,一开始觉得味藏已经很好了,吃了两三次小仓和食后,味藏就再也不想吃了,再然后,小仓又被创和食壹料理给比下去了,人真的是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啊,吃多了那些“高档”料理(相对于我们而言),再吃一般的中餐或者西餐,都提不起兴致了。

为此,我们决定改变活动方式,两个月活动一次,这样每次就有两千元活动金。

这点钱虽不算多,若是拿来搞个武汉周边游还是绰绰有余的。现在每个地方都有很多旅游群,群主经常组织各种周边游活动,价格很亲民,绝无购物项目,特别适合我们这种钱不太多又很想经常出去玩的中年人。

我们这个月就去了一次婺源,两天时间,活动安排得很紧凑,大巴车来回各六小时,一路走一路看风景,领队很熟悉婺源,带我们去了好几处不要门票却很精致美丽的小景点,完全不虚此行。

因为价格低,住宿就比较简陋一点,不过地点选得不错,在炉坑旁边的一家写生基地,那里黄昏和清晨的风景美极了,站在酒店窗前远眺,粉墙黛瓦的村落有一层淡淡的云烟 ,四周青山如黛,再配以金灿灿的花海,诗意又古朴

不过这次去的最大景点-----江岭景区,反倒没有给我留下好印象,因为那里的游览形式是坐车上山,然后步行下山,一边走一边看万亩油菜花,而我这不争气的腿,只下了不到三分之一就难受得不行,只好半途坐车下山,完全没看到啥风景。

相比较来说,我还是更喜欢篁岭那边的风景,去年跟妈妈去的,走路不多,景点层次更丰富。

当然,这次总的来说还是玩得挺高兴,花钱不多,还能看到一大波美景,挺值得的。

~~~~~~~~~~~~~~~~~~~~~~~~~~~~~~~~~~~~~~~~~~~~~~~~~~~~~~~~~~~~~~~

贴几张图片

婺源以前在行政上属于安徽,后来被划给江西了,所以它的建筑还是徽派,我特喜欢这种风格。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这些不要钱的小景点我很喜欢。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炉坑早晨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又去了一次中国最美乡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