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jenny
湘子-jenn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3,728
  • 关注人气:47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2018-11-13 21:38:18)
标签:

健康

分类: 灯下随笔

双十一结束,默默盘点了一下我的账单,大概消费2500元左右,比去年多很多,但总体还算克制,奖给自己一朵小红花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听说现在可以在天猫APP上查看自己的购物排名,我没敢去查,我这点钱应该直接排到几亿名去了吧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我双十一那天跑去武汉广场溜达了一圈,真是一派节日气象啊,人山人海,到处排队,好像东西不要钱一样,我花99元买了一条围巾,交钱的时候瞄了前后左右的单子,个个都是两三千元以上,还有八千元的,顿时觉得自己真不太适合去实体店,尤其是中高档实体店, 忒受打击了。

不过,网上的买主其实更恐怖,这次淘宝还有花两百多万的主,不知道是买啥呢?应该是买房子或者豪车吧?

我家老徐这次也来凑热闹,让我给他抢了两双鞋子,一双皮鞋一双徒步鞋,他现在穿鞋只讲舒服,其他啥都不管,斯凯奇和骆驼的鞋子特别适合他,十年前他的鞋子每双都在千元左右,现在两双鞋一共500元,呵呵,是现在太穷还是当年太浪费?都有点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今天13号,我已经收到四个包裹,拆开看了看,居然个个符合要求,全都可以留下,看来,这段时间天天在淘宝上精挑细选还是有成效滴,尤其是衣服和裤子,便宜,合身,样式也行,特别满意。

我觉得双十一挺好的,反正东西总要买,这一天买更便宜,多实惠的节日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最近公司组织我们做了一次体检,查得很详细,今天报告出炉,好几项令我意外。

比如颈椎的结论居然是没啥骨质改变,椎间隙也正常,比我想象的好多了,当然生理曲度还是变直了,韧带也有钙化,还是要注意不能久坐。

再就是血脂四项全部达标,总胆固醇居然不高了(上次6.41超标很多),多难得啊,看来我每天吃黑木耳还是很有效的,当然,也可能是吃了优甲乐的关系,不过我家老徐没吃优甲乐血脂也降下来了,所以还是要给黑木耳记一大功,我会继续坚持吃下去。

骨密度也正常,上次有点缺钙,我这两年每天坚持喝酸奶,成效明显。随记2条:双十一狂欢,体检报告

甲减指标正常,因为一直在吃药,我的药量控制得不错。

胸片CT正常,如此,我的左侧肋骨疼痛应该只是肋骨炎,可以放心了,胸腹片及肋骨三维片全都正常。

最让我高兴的是类风湿方面的指标也正常,看来,我的关节疼真的只是骨关节炎,几年都没变过,这个病比类风湿预后好多啦。

感觉每一次体检都像一次大考,通过了很开心,通不过则需要做深刻的自我检讨,然后根据体检指标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大方向正确,一般都会有所改善,所以,生活在今天这个时代,很幸运。

我公司这次真有同事查出较大问题,准备去手术了,希望他一切顺利。。。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