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735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2018-02-23 16:41:43)
标签:

杂谈

分类: 走走拍拍
这次在重庆呆了五天,弟弟带我们一家三口和妈妈去游玩了两三个地方。


第一站,四川美术学院

早就听说这所大学旁边有一条涂鸦街,很好奇是什么样子,这次就叫弟弟带我们去看了看,满街的楼房外墙都是各种涂鸦,谈不上美感,就是很有特色吧。

川美现在分成两个校区,这里是老校区,新校区太远了,没去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美术院校就是喜欢玩色彩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这是什么寓意?完全看不懂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罗中立,川美的院长,当年轰动一时的《父亲》的作者,现在川美专门有个罗中立美术馆,不过在新校区。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以下是川美外面的涂鸦街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第二站: 棕榈泉国际花园

我去年从重庆回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思考要不要卖掉武汉的房子回重庆定居,而回渝的目标楼盘之一就是棕榈泉,当时还只是在网上看棕榈泉是什么样子,这次我专门让弟弟带我们去看了这个楼盘,由于物业管理比较严,我们没进去,看不到小区里面的景观,但这个楼盘的开发商就是牛啊,他在楼盘旁边修建了一个很大的公园(真不怕浪费地啊),还挖了一个很大的湖,整个棕榈泉的房子就围绕着这个公园修建,风景很好,地段也很好,周边环境安静漂亮干净,价格更是让人心动,可惜我只能看看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老公至今决不答应回来买房子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这是棕榈泉公园内,远处的房子有的是棕榈泉国际花园的写字楼盘,有的是住宅。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湖边都是别墅,  非常幽静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别墅后面的房子是公寓住宅楼,围绕棕榈湖一圈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再次展示一下这个楼盘里面的风景,以下是网上搜来的春节回渝闲逛篇-----川美,棕榈泉公园

比较一下,这样的楼盘叫我如何不动心


比较一下,这样的楼盘叫我如何不动心

比较一下,这样的楼盘叫我如何不动心

比较一下,这样的楼盘叫我如何不动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