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735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2017-11-06 21:01:21)
分类: 走走拍拍

晚上整理回渝的照片,看到几张还过得去的合影,忍不住想贴上来,这次回娘家探亲,好像后遗症特别重,都返回武汉整整一个月了,还没真正平静下来~~~ 

 

看来,我这辈子若不能回重庆去定居,注定会成为心中的一大遗憾了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 

1,跟大哥大嫂到侄子的小区转悠,由于原片把人拍得太小了,我剪辑了一下,拉近了一些,结果有点模糊。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2,哥哥做的美味佳肴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3,夔门,,五月份曾来过一次,这次重游赶上了好天气,云雾缭绕的夔门另有一种韵味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4,跟大哥大嫂及妈妈在夔门的合影,因为是逆光,很不清晰(白帝城的照片好像大多数都是逆光)。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5,大哥给我们偷拍的,我那几天都是这么笑着,觉得特别开心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6,能跟妈妈在这么美的地方合影,真是太幸福啦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有点逆光,不太清晰哈)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7,白帝城周围的山山水水基本都是这样子的,青山白云,特别美丽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8,离开重庆前夕,大哥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在市区转悠了一天,他说我可以随便点,想去哪里立马就带我去,结果我点了三院,南滨路,湖广会馆,他还嫌少,要带我去南山转转,我说算了,我走不动,呵呵,有哥哥的人就是幸福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9,这栋楼是重庆市第三人民医院的行政楼(民国时期是俄罗斯驻重庆领事馆),以前三楼以上是单身宿舍,我就住在三楼最右边那扇圆拱门里面,那段长达八年的单身生活给我留下许多美好回忆,可惜,这次回去,一个当年的小伙伴都没遇见,毕竟离开三十多年了,当年的朋友和同事基本上都退休或者离开三院啦,我们已经完全失联。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10,仍然是三院,这是外科大楼前,完全物是人非的感觉,除了那栋楼房,当年的黄角树、椭圆形池塘、以及假山都不见了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对比一下,看看当年的我和小伙伴们

第一张,80年代的三院,我和小伙伴们站在外科大楼楼顶拍的,背景是重庆长江大桥以及南坪,那时的南坪还是光秃秃的,而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好的年华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现在的南坪(这张来自网络)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第二张,离开三院几年以后,我曾回到三院探望当年的小伙伴,还是我们三个,站在外科大楼旁的黄角树下合影,这时已经是90年代咯,当年的小姑娘都做妈妈了。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11,最后来两张风景,南滨路上拍的渝中区。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这是坐在车上拍的江北嘴(位置不太准确,大致是吧)

跟妈妈和哥哥的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