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735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2017-05-07 08:25:23)
标签:

杂谈

分类: 走走拍拍

看完了白帝城,再来看看美丽的小城----万州

万州离重庆大概两三百公里,坐高铁只要1小时,距离武汉就有点远了,坐火车最快也得6小时。

老公的小弟和弟媳在这里成家已经十多年了,徐家几兄妹一次都没去过,这是第一次!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万州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城市不大,风景秀丽,人很和善。

小弟家就住在长江边上,他家小区外面这个沿江广场有点类似重庆的南滨路,对面是万达,算是万州比较繁华的地段,我非常喜欢这个地方,不喧闹,离长江特别近,远处的小山更是像极了我的家乡望江,看上去特别亲切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早上和傍晚有很多老人在广场上锻炼身体,很热闹,今天太阳大,人都散了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广场对面的风景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下面这个画面是小弟家主卧外面的风景,这面墙全是落地窗,

坐在躺椅上看窗外,山清水秀,美景如画,真的是心旷神怡。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另一间房晚上的夜景也很不错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到万州的第二天,小弟夫妇花了不少银子在大酒店给我们接风,

说实话,这种大酒店看着很豪华,菜做得真心不怎么样,

弟媳说她原本打算请我们吃万州(重庆风味)火锅,

被小弟给否了,他说哥哥姐姐未必喜欢吃辣椒,所以必须请我们在大酒店吃湖北菜,

对此我儿子有点小失望,他来万州的理由至少百分之八十是为了品尝重庆美食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大酒店的菜果然不合胃口,我和儿子只好等宴会结束后出去给自己加餐,

在我们看来,哪怕是吃一碗当地的米粉呢,都比那千篇一律的大酒店的菜好吃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从万州回到武汉以后,我好几天都收不了心,总在思考要不要去那里养老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小弟家那个江景小区真的特别适合养老,小区里面很安静,外面很热闹,旁边除了有长江,还有一条小支流环绕,从他家任何一扇窗户看出去都是绿水青山,真的是窗即是画,画就是窗,出门走几分钟就有大超市和众多特色餐馆,生活很便利;小区正门外面的沿江广场更是给人足够的散步空间,空气质量优良,稍微下几步台阶,还可以在江边戏水或者游泳。

小区旁边就有一家档次较高的老年公寓,医院也很近,最最重要的是,这里的人都是和和气气的,说话轻言细语,比武汉人好相处多了,而且,这里的房子非常便宜,江景房才几千元一平米,一般人完全买得起,我是真心喜欢这个宜居小城啊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但老公和儿子都不喜欢万州,说重庆和武汉比万州好多了,要论养老,我们将来即便不选在武汉,那也应该去重庆啊。 

这两家伙,怎么比我更像重庆人呢。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我心目中的宜居小城---万州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