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09,735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楚河汉街

(2012-11-04 16:38:48)
分类: 走走拍拍

上周末去逛了楚河汉街,这是一条由万达投资兴建的步行街,总长1.5公里,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也是世界最长的商业步行街)。

它的建筑很有特色,主体采用民国建筑风格,红灰相间的清水砖墙、精致的砖砌线脚、乌漆大门、铜制门环、石库门头、青砖小道、老旧的木漆窗户,置身其中,仿佛时光倒流。

同时,汉街将极具时尚元素的现代建筑和欧式建筑穿插在民国风格建筑中,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

 

我随便拍了一些片片,算是一个纪念,虽然它就在武汉,可我感觉武昌离汉口太远了,以后常去的可能性很小。楚河汉街

 

这个有公馆字样的建筑看着很有档次,研究了半天,貌似是售楼部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工行大楼,小小阔气


楚河汉街

SEPHORA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整条街都是一个个的品牌店,对偶这种品牌盲来说,也就只能看看热闹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街道宽阔,很干净,适合闲逛


楚河汉街

伤辛凉粉,好吃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青砖外墙建筑,又是一种风格


楚河汉街
红砖


楚河汉街

建造者野心大啊,把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都COPY来了,不知道里面有没有我家小白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楚河对面的假山雕塑,还在建造ing

 楚河汉街

 

栏杆上的花盆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美克家私,我喜欢这个店里的所有东东,不过都贼贵的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桥下的小店铺都是餐饮门面,生意不错


楚河汉街

街边小点缀


楚河汉街

我老公说这是桂花,我看着也像,不过真有这么小这么艳的桂花树么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指示牌,汉街真的太长了,走一个小时还没走到尽头(基本没进店),恐怖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摩登时尚建筑


楚河汉街

我喜欢这种小花,精致娇艳


楚河汉街

店铺的布景也是一道风景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我只拍到白天的街景,

楚河的夜景很美, 我从网上搜几张来放在这里欣赏吧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楚河汉街

汗,这样的夜景我目前是没法拍出来,慢慢练吧楚河汉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