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893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风雨总会过去

(2011-11-12 00:21:26)
标签:

杂谈

分类: 品旭聊旭

作为一个老旭迷,对于各种不择手段黑旭的新闻早已产生足够的免疫力,也有足够的分辨力,但每每看到泼老大污水的新闻,还是会忍不住怒火中烧,今天的时报周刊就令旭迷万分郁闷,我们很清楚娱乐圈尔虞我诈的现实,也很了解某些小人为了一己私欲不惜恶意中伤别人的卑鄙手段,但不管我们经历过多少风吹雨打,看过多少无耻的嘴脸,一旦老大受伤,我们的心依然会痛,要我们习惯麻木,习惯忍受,还真是千难万难~~~

 

追星这么多年,我深深理解老大的辛苦与无奈,他的摩羯个性和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永远会给别人难搞的印象,他的名气和商业价值更会吸引各种业内人士费尽心思想与他合作,如果合作成功,皆大欢喜,一旦失败,遇到守规矩讲信义的人倒也相安无事,怕就怕碰到诡婚(拜金也算)这样的制作方,发一个邀约就赖在你身上半年不肯撒手,不管言承旭怎样澄清都没用,他们要的不光是合作的结果,更是炒作的话题,你答不答应都要先用无良媒体来胁迫你,这样的小人你能拿他怎么办?发新闻没用,亲口对记者说了还是没用,言承旭又不可能对全世界的每一个人讲,我不拍诡婚,我真的不拍诡婚,别说普通人听了会当耳旁风,就连很多旭迷,对于老大公司的澄清新闻都没真正相信,因为,一心巴望老大拍电影的她们实在太期待他能接下一部电影作品了,所以,言承旭要做到不被人黑实在太困难~~~~

 

看看今天的时报周刊,谈辞演,竟然还扯上拜金和华丽,连暴瘦之类的信息都成了负面,看来媒体的记性真好啊,可惜就是没有半点良心和道德,拜金当初老大也没有签合约,就算跟剧组接触多一点,但没签合约就不能叫辞演,这个基本原则不会改变,而华丽停拍,那更是跟老大半毛钱关系都没有,完全是投资方的问题,老大本人连开镜记者会都跑到日本去开过了,他难道不想拍么?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我知道诡婚剧组的用意,等不到老大,那就不惜一切毁了老大的声誉以便博取大众的眼球,只要能达到炒作诡婚的目的,你言承旭受多大的冤屈跟他们无关,这就是残酷的娱乐圈,我很好奇,心冷到如此地步的这些所谓的编剧和制作人到底能做出什么好作品来?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无论这些人怎么打击老大、中伤老大,我们旭迷并不会因此少爱他一分,更不会离开他半步,他也不会因此就失去自己的市场和价值,我坚信人在做天在看,那些小人的伎俩可以打击别人一时,但绝不会影响别人一世,小人终究是小人,这个世界,还是有他的正气与逻辑在,一个艺人要想自己的人生光芒耀眼,还得有点正气和人品才行,不是什么牛鬼蛇神都能获得大成功的~~~

 

在这里祝福我们的老大,无论前路有多少坎坷,我相信你都会从容面对,未来十年是你的黄金十年,希望你可以用自己的表演天分打动更多观众,塑造更多角色!风雨总会过去,你一定要明白,对我们来说,有你的世界很精彩,有你的人生更灿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