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893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言承旭希望自己能成为品牌  (大连晚报读后感)

(2011-11-11 12:38:20)
标签:

杂谈

分类: 品旭聊旭

先贴原文:

 

该用一个什么词语形容生活中的言承旭?可爱、扮萌、腼腆,甚至淘气,都是真实的他,反正不是角色里那副转转的样子。前天,在电视剧《我的灿烂人生》发布会之后,记者专访了言承旭。十年前,他因道明寺一炮而红。如今,因为饰演了一个相似的角色,道明寺被不断提起。十年磨一剑,对言承旭来说,道明寺早已经是翻过去的一页。新的一页,他希望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更希望“言承旭”三个字能成为演艺界的品牌。“我现在满脑子都是表演这件事,分析电影、看书,希望能提高表演。”

  “我不大会说话,请谅解”

  十年前,一部《流星花园》让F4红极一时。从那时起,言承旭以他独特的气质拥有了众多粉丝。前天的发布会现场有不少漂亮花篮,都是由来自美国、新加坡、及中国香港和北京等国家和地区的粉丝所赠,更有喜欢了他十年的各地粉丝到现场支持。还记得上个月,言承旭在大连荣获亚洲十大红人奖项时,场外庞大的粉丝团气势宏大。

  自从走红以来,除了收获鲜花和掌声,言承旭也曾被评价凭借绯闻上位,也被爆出过脾气坏,他都坦然面对。“曾经有段时间被逼到自闭。”言承旭用“爆炸”来形容那段时光:“很爆炸、非常孤独的状态。”

  “休息过调整过。后来上表演课,认识老师,渐渐找到养分,再把它放进角色,慢慢调整过来。”他坦言:“我有时不大会说话,希望大家能谅解,也很高兴今天有机会说出这些话。”记者面前的言承旭,很真实。这就不奇怪为什么十年里粉丝对他的不离不弃。

  如今的言承旭,很容易就露出笑脸。回忆以前爆红被人认出时,他开玩笑说:“如果是因为不好的事情被认出,我会说自己是‘仔仔’。”

  自言:“言承旭老了”

  《我的灿烂人生》将于11月22日起,每晚7点半在东方卫视独播。在这部戏里,言承旭出演了一个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刘宇浩。人们不由得将他与十年前的道明寺联系起来,到底两个角色有什么不同,言承旭这次又能演出什么新意来?

  与出道时不同,如今的言承旭回答问题不失幽默与技巧,“最大的不同就是言承旭老了。”说完他自己也乐。“在我看来,两个角色虽然都是富二代,但有不同类型,怎么演出不同,对我来说也是个挑战。这个刘宇浩经历很多,一路走来有种‘过来人’的感受。并且这次要尝试搞笑,这对我来说蛮有难度。”

  言承旭丝毫不担心刘宇浩会有道明寺的感觉,“和之前的表演不同,我也很希望你们看过之后能给我留言,看我这十年有没有进步。”

  “希望言承旭能成为品牌”

  回顾自己演过的戏,言承旭说“很难讲出一个自己最满意的。”“不同时期的作品,后来再看都会找到不好的缺点。”以往的角色大都走偶像路线,言承旭也希望自己能有突破,“接下来会有一个很有挑战性的角色,跟我自己不一样,也是我蛮期待的一个角色。”

  他坦言说:“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演戏这件事,分析电影、看大量书,琢磨怎么把表演做好。”

  “我很认真的对待工作,对我来说,工作就是工作,没有剧的区别,只有角色的区别。希望‘言承旭’能成为一个品牌,我还在努力中,希望能做的更好。”看得出,如今的言承旭对表演一往情深。

  结束采访,记者走出房间前,背后突然传出一声尖叫。回头,言承旭已经拦腰抱起戏中的“奶奶”方芳,满屋子传来笑声。与接受访问时认真的样子不同,私下里的言承旭俨然一个调皮的大男孩。

 

~~~~~~~~~~~~~~~~~~~~~~~~~~~~~~~~~~~~~~

评:

我觉得这篇文章很不错,老大这次来上海宣传灿烂人生效果非常好,铺天盖地的新闻,多数都是正面效应,媒体对老大评价也蛮公正客观,极少数不太舒服的字眼我们可以无视。

之前我担心小白这次宣传会不会出现负面或者不和谐声音,显然是多虑了,我完全看得出来,他这次是有备而来,不管回答什么问题都思维敏捷,语速流畅,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很有自信的样子,喜欢这样的小白~~~

其实对我来说,并不是害怕他的负面新闻,也不是只要有了负面新闻就要责备他没做好,不是的,如果他出来参加活动,每个环节都尽力了,记者最后还是要乱写,我绝对不会批评自家孩子半个字,但若他确实有某些环节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也会忍不住想指出来,这就是我对大连和上海这两次宣传持不同态度的原因。

 

小白加油,我觉得你完全有能力应付记者们,更有能力恰当表达自己的思想,上面这篇文章的你如此有见解有个性,我要对你刮目相看了,尤其喜欢这这两句:

“认真的对待工作,对我来说,工作就是工作,没有剧的区别,只有角色的区别。希望‘言承旭’能成为一个品牌,我还在努力中,希望能做的更好。”

“现在满脑子都是怎么演戏这件事,分析电影、看大量书,琢磨怎么把表演做好。”

 

看来,旭迷的好日子真的要来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