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893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晚做梦给个提示吧,诡婚花漾到底拍哪部

(2011-10-12 00:33:52)
标签:

杂谈

分类: 品旭聊旭

一直都说不要太纠结老大的电影,是他的跑不掉,不是他的我怎么期盼也是白忙活,但今天的新闻还是让我思量了一整天,联合日报说,老大不会接诡婚,另一家报纸又说,花漾十一月开拍,不过男女主角要请内地电视剧一线演员,偶真是被这两则新闻给搞晕了,诡婚,虽然我绝对不待见,但看到编剧导演制片那么众口一词地说老大要演,马来西亚的投资方都发新闻点老大名了,我也就默认老大拍这部戏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没想到今天的新闻来个彻底否认,实在太奇怪了,只能说,老大的事情就是比别人多一些周折,不到最后一刻真不能相信任何小道,看来,诡婚确实有点悬了~~~~

 

悬了就悬了吧,我本来就希望老大在二选一的情况下弃诡婚选花漾,这部戏是我认为他目前能接的最靠谱的电影,就算投资并不算大,可导演好摄影好剧本还得了奖,题材也很有吸引力,老大要是能演这部,旭迷今年真的是心满意足,没啥遗憾了,可惜,那份小报实在扫兴,几句不清不楚的话像一盆凉水浇了我们一个透心凉,我跟很多旭迷一样,今天把那几句话研究了一整天,不知道是写的人词不达意,还是真的就要请内地演员担任主角,反正我们是郁闷了~~~

 

我觉得花漾既然是台湾本土电影,投资基本来自台湾,没道理男女主角都用内地的电视剧一线演员,就算引进了内地投资,那也至少有一个主角要用台湾的,他们要是真的在一部非常本土化的电影里完全用内地演员担任男女主角,一定是脑子进水了,难道不要台湾市场了?最起码,你得有一个台湾人当主演吧?所以,我觉得是那个小报的作者太白痴,根本没写清楚,他要表达的意思是,主角会用在内地电视剧市场处于一线的演员,而不一定是内地演员,台湾演员很多剧都在内地播出的,一线演员范围很宽泛呢,这样理解,那我们小白就有希望了~~~

 

所以,目前我仍然对花漾和诡婚同时抱着期待,拍不成花漾就诡婚,不拍诡婚最好就拍花漾,二者居其一吧,不太相信老大近期还有别的电影,毕竟网上除了这两部戏,其他的一点风声都没有啊。今年只剩两个多月了,小白你一定要给力啊,我马上要去青岛旅游几天,最好我回来就有你电影的好消息,那就太开心了,上帝保佑,电影快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