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湘子的休闲时光
湘子的休闲时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10,893
  • 关注人气:4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狠批猪言猪语第六篇

(2010-09-25 15:39:50)
标签:

杂谈

分类: 灯下随笔

第六组猪微博

狠批猪言猪语第六篇

猪认为,几个唯派的行为让老大再一次被媒体给消费了,这句话看得人想戳死他,从头到尾,最想挑起战争的明明是他本人,他那个微博因为言语不当至少已经上过三次以上的媒体,跟自己粉丝争吵上报,发表一通所谓的祖国论上报,发心情文字抒发失恋情怀上报,现在是跟旭迷论战上报,也就是说,他早已经把微博当做搏版面的工具了,事实就是,消费言承旭的不是他口中的唯派旭迷,而是他这个曾经的言承旭的工作伙伴!

 

他说自己出路很多,终极目标根本不在娱乐圈,而言承旭只有娱乐圈这一条路,所以只能努力打拼,好像他多有才华多风轻云淡似的,说这话的时候他也不觉得脊骨发凉么?出路很多?以他目前基本没戏拍的糟糕状态,他为啥还不快去走走别的门路?给人家当私家厨子也好,自己送钱去拿个武术奖牌也罢,确实都是出路,但明显那些出路不怎么好混呐,所以他还是只能好死不如赖活着的呆在娱乐圈,如果他真的不在乎艺人这个职业,那他就没必这么挖空心思发微博搏版面了,如果他真的不想在这个圈子打拼,那他费尽苦心花钱买微博粉丝干嘛?

 

只要有心的人都可以发现,他的微博旁边的粉丝头像经常都是整版空白,如果有兴趣点开看更多他的粉丝ID的话,你会看到一个很恐怖的画面,整页整页的头像都是没图像,一片空白,而每一个头像点进去,你更会发现那些博主都没开始写微博,关注人数都是四十多个,粉丝人数从零到一个不等,这些微博博主至少占到他粉丝数量的百分八十以上,那么请问,这些人是真实的吗?如果是真实的,怎么解释他们对猪某人的偏爱?这几十万人就为了关注他所以刻意注册了微博然后一言不发?

 

我们知道,这世上有少数人确实开微博仅仅是为了关注某个偶像,那可以理解,但如果一个明星的粉丝百分之八十都是这种空头粉丝,那说明什么问题,只能说明,他太想红了,他太希望在这个圈子有点人气了,他太巴望能因为粉丝众多而给他带来荣耀了,于是,他只能采取非常手段增加自己的粉丝,他可是相当在乎那个粉丝数的,破20万的时候还特意发帖庆祝呢,这就是一个口口声声不想在这个圈子打拼的伪君子的真面目!

 

反观言先生,被他说得好像只有演艺圈一条路的人倒是太不重视微博这个阵地了,十天半月不来看我们,一两个月难得更一次微博,就是这样的艺人,他偏偏就一发贴就忽的一下子几千回复,真正气死猪某人了,他永远不明白,心思用错了地方,你再用力也没用,不把自己的精力花在演戏上,一个楚留香演得所有人为之侧目,一个桃花小妹让人看到他都想转台,这样的艺人倒有大把精力跟区区几个粉丝论战,也难怪他过得这么落魄这么不得志了~~~

 

我觉得他的所有微博中写得最中肯最符合现实就是批自己幼稚、胡闹、下流  、没品、  纠结 、黑心 、不要脸这一段话了,确实到位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