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cnju
scnj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90,439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外媒:中国海军最强海航团五分钟能紧急起飞六架苏30

(2015-06-29 05:56:56)
标签:

军事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3/0207/20130207081301554.jpg

中国海航苏-30MK2战机。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3/0207/20130207081523818.jpg

外媒配图:卫星拍摄中国海航某团基地的苏-30机群。

  【环球网综合报道】最新出版的汉和防务评论杂志刊文称,在钓鱼岛问题激化的同时,中国频繁公布苏-30MK2实施“威慑”。中国海军非重视这种多用途战斗机,这款战斗机从2012年7月开始就动作频繁,当时日本正在酝酿所谓的“购买钓鱼岛”闹剧。

  汉和称,原驻扎肥东的苏-30MK2到宁波的换防活动在2011年全面完成,而最新的宁波卫星图片也证实苏-30MK2已经进驻。为了此次换防,从2007年开始宁波军用机场进行改造,修建24个强化型机库,还修建5个直升机机库,每个直升机机库停放2架直升机。这些直升机有可能是海航某师某团所属的搜救直升机。在海航的各师中,拥有直属搜救直升机的团十分罕见,可见对苏-30MK2的重视程度。宁波机场堪称海航最好的机场,6个强化型机库直接修筑到跑道尽头,该团显然拥有6架苏-30MK2拥有5分钟紧急起飞能力。

  汉和提到,从保养方面也可以发现苏-30MK2是海军航空兵的宝贝,停放地面时,发动机大都罩住;同时,红外前视探测系统(IRST)也被罩住,这与空军歼-11部队大而化之的方法相比,区别很大。中国从俄罗斯购买了较多的乌拉尔光学仪器厂生产的IRST零部件,但曾抱怨这些零部件的寿命不高。苏霍伊设计局高级官员表示:根据苏式飞机使用手册,IRST平时应该是罩住的,裸露在外风吹雨淋,寿命将受影响。

http://himg2.huanqiu.com/attachment2010/2013/0207/20130207081523665.jpg

外媒配图:中国海军航空兵苏-30MK2

  汉和称,尽管苏-30MK2被俄罗斯实施了简化,但是这种多用途战斗机拥有携带的RVV-AE空对空导弹、X-31A型 70公里射程空对舰超音速反舰导弹、X-31P型110公里射程反雷达导弹的能力。


 


中俄在边境集结重兵:日本感到恐慌

西沙正在进行填海为停靠航母做准备

韩国媒体:中国军方已开始对日本动手 

俄罗斯愤怒:中国武器在伊朗完胜俄军工

钓鱼岛冲突美国突然转向:公开表态不再挺日 

又一架歼10战机坠毁 多国对菲下死手讨好北京

中国舰队与海盗爆发激战 钓鱼岛中国已无牌可出 

菲防长惊恐放对中国软话 日战机与歼10交手遭惨败

德称俄美其实都怕中国 普京称没必要害怕中国 

外媒曝歼16难以置信消息 中印火箭对比很令人震撼

美媒公开中国军港卫星照片:多艘巨舰接近完工

央视公开曝光:解放军敢和美俄较劲的真正武器

美公布中国万吨新驱照片 我战机逼退四架外军战机

美向中国做保证令菲恐慌 普京竟突然插手中菲对峙 

美军遭重创北京沉默太可怕 中国3万亿换美100万亿东西

中国出手让菲方损失七亿 海军第11艘054A震撼亮相

军委下令三军开进钓鱼岛  中国航母试航出现奇怪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