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cnju
scnj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90,439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八倍音速太空轰炸机惊艳亮相:世界哗然

(2014-12-19 10:01:32)
标签:

军事

解放军8倍音速太空轰炸机惊艳亮相 世界哗然

军方再向港媒精确放料:中国太空轰炸机即将亮剑

  詹晟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的太空战机即将揭开面纱。(中国太空轰炸机快亮剑(梁天仞) )而透露这个消息者就是梁天仞。《镜报》全球独家披露中国首艘航母初次试航的准确消息,引发国内外围观。而据资深香港媒体人士披露,《镜报》屡屡披露解放军最新动向,有北京军方管道。这种通过港媒转达的军事动向,成为常态,至于背后理由,就有待研考。

  此次披露的中国太空战机的消息,一则是由梁天仞(应为笔名)披露,而《镜报》所有军事独家均由该人士披露;二则梁天仞是在军事脉搏专栏形式披露各种军事消息,采取夹叙加议的方式居多,而不是单纯报道性质,隐约体现军方人士观点,不知道是否为谁代言;三则披露内容,之后便有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媒体跟进,侧面显示北京放料人士披露内容的有先后、有梯次、有选择。

http://www.miljinhua.com/uploads/allimg/130401/3-130401124J1A9.jpg

网传中国太空轰炸机

  中国太空战机消息由来已久,大陆网络上早有传闻,而最新确实消息,根据香港《镜报》传播,看来确有其事。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周刊报道,继美国和中国之后,俄罗斯也将研制新一代战略轰炸机,作为远程航空兵新型前景航空系统,加强空基核威慑力量。

  普京总统近日在视察俄空军基地时确认,俄将设计和研制新一代战略轰炸机,尽管这项工作投入较大,困难较多,科技攻关任务较重,但是这项工作必须开展。在美国和中国正在互相较量、积极落实类似项目的背景下,尽管俄军专家有关今后5到10年内研制新一代战略轰炸机是否适当的问题至今还没有定论,但是俄军政领导层加快相关研制进程的决定本身是合理的。

 中国战略轰炸机有一个最佳发展捷径就是直接增大歼20机体降低速度要求扩大弹仓改造成一款远程攻击机。

  但是一旦选择飞翼布局,那么与B-2A相比,就不会有什么原则性的新创意。

       虽然也会有一些区别,但都不是原则性的;至于第二种方案,则是另外一回事。中国设计师准备采用截短机翼的鸭式布局,配备组合动力装置,使用4台改进型双涵道涡喷加力发动机和2台高超音速冲压喷气发动机,使飞机能在大气圈最高层以8马赫的最大速度飞行,甚至据称将能在平流层飞行。

http://www.miljinhua.com/uploads/allimg/130401/3-130401124P0531.jpg

资料图:太空轰炸机

实际上,中国是在努力研制超音速飞机与携载远程巡航导弹的高超音速飞行器相结合的产品。

      问题在于,面对如此重大考验,中国军工系统是否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毕竟,甚至就连普通的飞机发动机目前还令中国专家头痛不已,被迫从俄罗斯购买。

      况且还有消息称,中国设计新一代轰炸机方案时瞄准的是亚轨道飞行,而这需要更加复杂的动力装置。


 

中俄在边境集结重兵:日本感到恐慌

西沙正在进行填海为停靠航母做准备

韩国媒体:中国军方已开始对日本动手 

俄罗斯愤怒:中国武器在伊朗完胜俄军工

钓鱼岛冲突美国突然转向:公开表态不再挺日 

又一架歼10战机坠毁 多国对菲下死手讨好北京

中国舰队与海盗爆发激战 钓鱼岛中国已无牌可出 

菲防长惊恐放对中国软话 日战机与歼10交手遭惨败

德称俄美其实都怕中国 普京称没必要害怕中国 

外媒曝歼16难以置信消息 中印火箭对比很令人震撼

美媒公开中国军港卫星照片:多艘巨舰接近完工

央视公开曝光:解放军敢和美俄较劲的真正武器

美公布中国万吨新驱照片 我战机逼退四架外军战机

美向中国做保证令菲恐慌 普京竟突然插手中菲对峙 

美军遭重创北京沉默太可怕 中国3万亿换美100万亿东西

中国出手让菲方损失七亿 海军第11艘054A震撼亮相

梁光烈下令三军开进钓鱼岛 中国航母试航出现奇怪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