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安阳——新股猎豹
安阳——新股猎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088,137
  • 关注人气:5,1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安阳早间解盘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15-07-31 08:58:13)
标签:

股票

分类: 早间解盘

        有反复,属正常范围        急跳水,藏蹊跷玄机

    昨天前3个小时,怎么说都算正常。沪指死守3750点,还出现3844的新高。
    下午2点特别是临收盘最后10分钟,风云突变。高台跳水,破前收盘并下潜100点。

    所持之股,索性不涨也就罢了,怎奈从涨停杀绿,最最害人。
    由强转弱,只消10分钟功夫。
    这市场是怎么了?许多投资者困惑,自己究竟还能不能吃这碗饭?

    是的,这种走势,无疑极大损伤了人们的持股信心;
    增加了操作难度;面对刻意的砸盘,无论你具备怎样的前瞻性眼光,都很难“瞻顾”周全。

    我想说以下几点自己的“管见”:

   (1)目前这个位置,不能想的太好。这里是一个“动辄得咎”“一着不慎满盘皆输”之处,一个需要“谨小慎微”的是非地!最主要的原因:这里没有“趋势性向上的机会”不具备我们只会做多朋友所期待的那种走势之基本条件。(参29日早间解盘最后一段)
   (2)长阴就是强阻力!7月27日之8.48%跌幅的阴线,需要至少8天至14天的苦修苦熬,才能被逐渐瓦解。别指望一夜就能把造成北京雾霾的所有问题,全都给解决了。
   (3)昨日开盘时段的沪市,成交量只有2100个亿,别说3000亿的期待量,就连2600亿的基本转多量都不具备。也就只能是一天的“磨叽走势”,无法指望会轰轰烈烈。
   (4)股指期货的“添乱”——这是个很难用一句话说明白的话题。择其要说两句吧。

    期指,是一个“想说“爱”不容易,想说“恨”不管用”的家伙。凡操作期指的朋友,都深有体验。
    以昨天为例,你看那个沪深300指数,简直就是人家手里的“提线木偶”想让它尿几股就尿几股。
    下午2点前,还煞有介事推高呢,2点后瞬间翻脸,整个一凶神恶煞打砸抢!
    现在炒股,如果你不能或不会一只眼看着自己的股,另一只眼死盯住300指数或者IF1508,那你基本上就找不着北了。
    
    期货作手,都知道那里“从天堂到地狱”每天都开几班直通车。——哪个敢掉以轻心?
    玩好,瞬间成仙儿,玩砸,万劫不复。他们的生死荣枯,全在一念之间!
    那里,使多少人为之倾倒,为之捐躯(起码是捐钱)
    那里的每个人,都是一个司令部,人人都是司令员——只准成功,不准失败。
    想探讨的是:我们负责“救市”的“国军”兄弟,你们谁是总司令?(当年横刀立马的彭大将军不复在矣)
    面对一大批山寨涌出来的训练有素之游击“山匪”——(国军会如此称呼他们)你说,救市有没有难度?

    可悲的是:那些所谓“救市者”恐多有不谙此道者。更有不统一指挥,各自为战,甚或各怀鬼胎,各取所需,那简直就是战场上的活靶子,由人家射杀!——不吃大败仗,那才叫个怪!

    好了,要不要把昨天尾市10分钟刻意做空股指或期货合约的,拉出来毙上几个?看看刑典允许不?
    难哪!毙又毙不得,管又管不住。救市难,难于上青天!

    以上啰啰嗦嗦,算是占用大家的时间瞎掰。深表歉意!

    问:今天怎么走?
    答:今日沪指的低点在3590点,跌到那里时,护盘资金又将出手。又是一个万马战犹酣的日子。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能适应这里的对人的心脏之剧烈摧残,那你即刻关上电脑,想去哪儿去哪儿吧!(一家之言,茶余谈资)

安阳早间解盘 <wbr> <wbr> <wbr> <wbr>2015年7月31日 <wbr> <wbr> <wbr> <wbr>星期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