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璐稔
璐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582,445
  • 关注人气:13,6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在图片中添加自己的LOGO,请芃妈进来下(试用版)

(2009-11-17 22:21:32)
标签:

logo

水印

光影魔术手

不透明度

滑块

美食

分类: 随感随记

先声明一下哈,在没有征得芃芃妈同意的前提下,俺自作主张做了这款透明水印给可爱的芃芃试用,请深明大义、宽容大量、宰相肚里能撑船的芃妈一定一定不要生气,一定一定要原谅俺的冒冒失失。实在是因为咱芃芃那小模样儿太招人喜欢了,再就是每每看到芃他妈那么漂亮的图片没有自己的logo,实在是太可惜鸟,哎,又恰好碰上俺这爱瞎操心的中年沪铝,就爪爪发痒的给弄了个很菜很初级的logo送给芃妈,又不知道怎么发给她,所以就在俺的一亩三分地里先试发下,喜欢就拿去用,不喜欢就立马扔掉算老,纸条也好、短信也好、通知也行,随时发给俺,会在第一时间删除并致以最最诚挚的道歉。

 

喏,先看看效果哈~~~~

如何在图片中添加自己的LOGO,请芃妈进来下(试用版)

 是透明png格式的,可以直接用,在“光影魔术手”(工具——水印)里任意添加。

如何在图片中添加自己的LOGO,请芃妈进来下(试用版)

 具体怎么用呢?

1、先将上面透明格式的图片“保存”在你认为方便上传的地方。(鼠标放在图片上,然后点右键——图片另存为)

2、光影魔术手(一款很实用的图片编辑软件)你应该会用吧,水印大小透明度、添加位置都是可以调节的,比如说图片本身是浅色,你可以在添加水印时,将不透明度的滑块右移,反之,如果图片本身颜色深,可以将不透明度的滑块向左拉动。而logo的大小,也可以拖动“水印”里的缩放功能来调节。总之一个目的,让你的水印更加明显。

如何在图片中添加自己的LOGO,请芃妈进来下(试用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