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盛唐远观
盛唐远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8,918
  • 关注人气:13,3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

(2010-01-06 12:56:51)
标签:

篮球

星座

nba

新生儿

叶莉

中国

姚明

育儿

分类: 杂谈

 

 

图文-姚叶最新婚纱照再次曝光酷似贵妇人

 

 

姚篮,是我給姚明和叶莉的第一个宝宝取的名字。姓姚名篮,很配合姚明和叶莉夫妇的名字和职业,都是单字名,职业是篮球,篮球结缘联姻。姚篮谐音摇篮,給宝宝更多的呵护。

 

这里的NBA与彼NBA不同,不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 全国篮球协会的所写,而是New Baby A的缩写,第一新生儿,按新生儿出生身长来说,姚篮肯定会是史上身长最长新生儿。

 

 

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它一出生,就可能创造史上几个第一:

 

  • 受人瞩目最多:中国人口多的优势在此体现淋漓尽致,它不应该称万众瞩目了,应该算是亿众瞩目啦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此外它还受到全球媒体、篮球球迷、体育迷、海外华人华侨的关注。这个第一比较有把握。

 

  • 身长创记录:有理由相信叶莉生出的宝宝肯定会创造史上最长新生儿记录,新生儿出生身高上限是55cm,姚篮肯定会轻松破记录,估计最少60cm。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因为叶莉身高190cm多,有足够高的子宫高度空间提供給姚篮生长。这个记录需要日后验证。

 

  • 顺产最长新生儿记录:叶莉预产期在今年五六月份,也就是说在她28岁半左右,是生育的最佳年龄,顺产可能性很大。加上叶莉是运动员出身,孕期反应不大,又很注意孕期生活,身体底子好,可为顺产做好身体上的储备。当然,退一步说,即便是剖宫产,叶莉也可能创造剖宫产最长新生儿记录,无论哪种方式生产,因为姚篮个大都会创造历史。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这个记录需要验证完上面的才能成立。

 

从优生优育角度来看,姚明叶莉夫妇很会选择时机,头年8-9月受孕,次年5-6月出生,在整个孕期,有利于宝宝吸收营养。8-9月份,收获季节,应季新鲜蔬菜水果上市,利于早孕期的叶莉营养配餐。5-6月生产,天气温暖不燥,利于身体调养。宝宝也可以多吸收新鲜空气和营养。按中国教育体系入学时间算,姚篮也是在截止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小孩,月龄不会特小,年龄差距引发的心智发育差距不会太大。当然,姚篮一准比同龄小朋友高就对了。

 

http://zq.gd.vnet.cn/uploadfiles/month_20097/200972294017.jpg

 

姚篮爸爸会在生活里陪伴孩子成长,我是说,这个优势是做其他工作的父亲无法匹敌的。职业就是爱好,孩子可以亲临现场看爸爸比赛,也可以在电视里看到爸爸比赛。爸爸即便在工作中,貌似也可以陪伴孩子。不像普通老百姓的父亲,工作中那里能带小孩!而爸爸在比赛中显出的自信和威猛,也会給孩子更强的自信和安全感,自豪感。这是姚篮最大的财富!

 

最后说说缘分的事。也是亿众瞩目的事。到底姚篮将于何时诞生?八卦一下,姚明和叶莉的星座缘分相当好。姚明是9月12日生,处女座,叶莉是11月20日生,天蝎座。但姚篮是5月20日前,还是5月20日后生呢?如果在5月20日前出生,就是金牛座的。在星象上说,金牛座和处女座(姚明9月12日生)同属土象星座,缘分很好。但和叶莉(11月20日生)刚好处于180度对角,貌似缘分不太好,会有对立情形出现。

 

如果是5月21日后出生,属于双子座,那么姚篮跟父母的关系更加有意思了。处女座的父亲会追求完美,給古灵精怪的双子很多束缚,有时候可能会让双子觉得不知所措。而天蝎座的母亲又对多变心思的双子可能无可奈何,摸不着头绪。当然,一切都是猜猜而已,这个NBA要给姚家,乃至国家带来多少欢乐和希望呢!

 

话又说回来,还不知这个姚篮能否降生在中国呢?万一叶莉还在归国途中就临盆了,说不定赶上飞在哪个国家领空就是哪个国家的呢!呵呵:-)说句自私的话,我可不愿这样一个优秀人才就此成为太平洋某个岛国居民!不知道国籍法有没有这种规定,只要登上中国航班,就算中国国籍呢?还是希望姚篮是持有中国护照的小公民,我可不想替外国人在此瞎操心!呵呵:-)太没风度啦!姚篮:一个与生俱来万众瞩目的NBA(浪首、博首)

 

不管怎样,祝愿叶莉安心养胎,顺利度过孕期,生个健康的宝宝!

 

祝姚篮安康!

 

祝普天下的新生儿安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