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漫长岁月
漫长岁月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5,838
  • 关注人气:11,2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招让未婚男孩的女朋友更爱你

(2009-08-14 00:01:21)
标签:

情感

漫长岁月

两性

分类: 相爱秘诀

    

             10招让未婚男孩的女朋友更爱你

                                 (图文无关,漫长岁月文)

 

   漫长岁月本人自创的10招系列,{10种心态助你的爱情更加的甜蜜},{10招让已婚女人的老公更爱你},{10招让已婚男人的老婆更爱你},{10招让未婚女孩的男朋友更爱你}等,博友反响不错.有些未婚男孩问,我对女朋友那么好,可她为什么对我不冷不热?有未婚男孩问,我女友爱上了我的好哥们怎么办?又有的问,我对女友有段时间冷落她了,她竟然又和她前男友又死恢复燃了,怎么办?还有个问,她女友有次喝多了,竟然和她一个同学Go to bed了,我该怎么办?漫漫人生路,作为未婚男孩,有一个真心爱他关心他的女朋友也是幸福和快乐的事.未婚的男孩如何才能让你的女朋友更爱你?说出自己的心声和今日感慨,支持的请顶起,有不同意见的欢迎多多指教!

 

   1.要有一颗坦诚和真爱她的心

   漫长岁月,对于大多数未婚的女孩,对男朋友的要求其实也不高,只要男友有一颗坦诚和真爱她的心,让她品位到爱情的甜蜜.当其不如意或不快乐时,希望男友给她爱的安慰和鼓励.常见的语言安慰有:a.亲爱的,不怕,有我!b.宝贝,别哭了,眼泪伤人等等,切记,安慰也是门艺术,你女友有时心情不是特别好,就不要说太多的话,有时男人太罗唆,女人也会嫌烦.有时默默的陪着她也是不错的选择.行为安慰有,有时她哭泣帮她递纸巾,甚至帮她擦眼泪.有时也可以给她一个拥抱,也可以吻吻她的头发,眼睛,耳朵等等.真爱就是要真心实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要懂得关心体贴你的女友.

   漫长岁月,我一直说,欺人只能一时,诚信才是长久之策.有些男人为了爱的目的,一个谎言要用十个谎言来遮掩他,何必呢?记得,你不光只爱你女友的身体,而应该爱她的全部.包括你女友的家人.

 

  2.要做淡淡坏的男人

   据漫长岁月研究调查,女人(女孩)基本不是特别喜欢太呆太木的男人,而对"坏"男人却情投意合.什么是太呆太木的男人呢?就是太正经,不机智,不幽默,太死形,木头桩男人有时会让女人很头痛.什么是坏男人呢?当然不是指违法犯罪,品德,素质极差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女人也会嗤之以鼻.

   男人怎样去"坏"呢?

   漫长岁月观点:

a.会皮厚,胆子大,不怕被拒绝.

b.会适可而止的色,该主动的要主动.

c.会恰当的恶作剧,会开善意的玩笑.

d.会玩情调,会浪漫.

e.会机智,会独特思维能力.

f.会冷漠,也会多情.

 

  3.要大度宽容

    漫长岁月,比湖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男人的胸怀.男人有时大气些也何仿.男人不可太小肚鸡肠.记得,为了你深爱的女友,该花的钱还是要花.当然,花钱也要有度,毕竟你不是取款机.

   对于女友一些行为,如,太作,太嗲,太爱花钱,太爱玩,太不会做家务,甚至身体虚弱等等.有些有时一笑而过就是了.记得,真爱的好处在于,提高自己的同时,也能提高对方.漫长岁月是过来人了,漫漫爱情路,如果你女友好爱你,她会改变自己的一些不足,让她更招你爱.

 

  4.要自尊自爱

    所有未婚的男同胞们要记住了,男人也要自尊自爱.请不要把你的第一次给了做小姐的女人.男人23岁没拉过女人的手,不是丢脸的事,还是处男更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找小姐破处是猪脑行为.女孩知道你是处男,也会好珍惜你的.加油吧!漫长岁月,就有我认识的女孩对我说,他男友哥们意气,和几个朋友找小姐,把性病传他女友,他女友可是第一次呀!让最初的爱甜蜜吧!能一直甜蜜那最好!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太沉溺于游戏,你能打出房子和老婆吗?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对你的女友有暴力,男人打女人,非君子所为.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酗酒,酒杯虽小,却能使人丧志,贪杯还易伤身.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嗜赌,赌博毁人又毁爱.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吸毒,吸一口,毁一生.

   未婚的男孩们,不要沉溺于色情,会色得让你没骨气.

 

 5.要拿得起,放得下

    漫长岁月,我一直说,一颗心独奏不是爱,两颗心共鸣才是情.爱对方,更要尊重对方.年轻人对于爱,要拿得起,放得下.

   不要去做恶意中伤男,此类男人属于小肚鸡肠,心里不平衡得男人.多表现为,分手后爱在朋友中散布谣言,恶意中伤曾经和自己深深相爱的女友,目的无非是出口恶气.分手后,给对方更多的祝福,这样是不是能更显出男人的魅力呢?

   不要去做事后炫耀男,此类男人绝对属于道德败坏,品行不端的恶男人.多表现为到处炫耀自己曾睡过的女友,她某某部位怎么样?见谁就说,这样的男人让女人很反感.爱过了,就让她随风去吧!

    不要去做纠缠不清男,此类男人一般属于不愿意分手或不甘心分手的男人.多表现为死缠烂打,纠缠不清,表现激烈的还有到女友家里,单位或学校去缠,甚至也有跑到女朋友新交的男朋友那里纠缠的,其目的是想挽回这段感情.殊不知,越这样你女友的心走得越远,还不如平淡的祝福人家,抓紧时间找个适合自己的人,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你得到她的人,得不到她的心有什么用呢?

    不要去做蓄意报复男,此类男人女人觉得不是什么好货色,这种人心胸狭隘,头脑简单,还有的属于心理有疾病.被鄙视的原因多因为分手后蓄意报复.报复的手段多种多样.较简单的是从此玩世不恭,游戏感情,恶劣的可能引发悲剧.这种人需要整个社会去从心里上帮扶,救助.

 

 6.要给她适度的空间

   曾经有个未婚男孩问我,我对女友十分爱,那么的爱她,可她有时对我不冷不热?为什么她要这样对我?后来我去对他女友说:"这么关心你的男人,你怎么还冷落他呀?"他女友对我说:就是因为他太爱我了,让我受不了,有时甚至嫌他烦.混身不自在.每天他几十个电话,问这问那?好象我是他女儿,开始我能感觉到他的爱,可后来他一直还是这样,让我有很累的感觉.

    漫长岁月,我一直说,即使男女相爱,也要给对方适当的空间.有时女人也不需要男人的十分爱,那样会让她觉得压力好大.爱也是门学问,有时需要十分爱,有时却需要让爱冷却下.七分爱足以.就象股市,为了股市的长远发展,有时需要宏观调控.如果股市一直是牛市,反而风险极大.同样,爱情也是.记得,爱情也需要男女双方共同的去经营.不光需要激情,稳定才是长久之策.

 

  7.要有责任感

  ,不要去做花心男,此类男人见一个爱一个,在他心中没有责任两个字,也有女人叫此类男人为花心大箩卜,今天陪这个,明天陪那个,后天才来陪你,忙得不亦乐乎,此类男人让女人很没安全感.漫长岁月,太花心总有代价,欠下的总会还的.男人花心过度,总会有被女人踢时的那一天,早晚而已!

   不要去做宝宝男,此类男人最让女人反感的是没主见,一有什么事,就说我先问问妈妈去,看看妈妈同意不?甚至过马路也说:"我怕怕!"女人有时甚至嘲笑,我不是找了个男朋友,而是养了个儿子.虽然孝顺是中华美德,值得提倡.但恋人间的什么事都去征求你妈妈的意见,是不是太过了呢?

   不要去做软弱男,此类男人给女人没有安全感,女人受欺负时逃之妖妖.没有男人应有的正义和男人保护女人的责任感.真爱就是力量,爱的好处是在提高对方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有时真爱能让儒夫变勇士.男人应该有保护自己心爱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TT该戴的还是要戴,不要说带上TT做爱像穿上雨衣洗澡——而要记住,让你女友长时间吃避孕药就是让她自残身躯!在性行为之前,仔细想想是否应该避孕,而不要只是想着怎么能更快乐;否则,快乐之后日子,只有折磨.
   男人还是要有男人的样子,尽量不要做逃兵吧.记得,男人要有责任.我不想再听到类似男孩问我:"她为我做了两次人流,可我还是想离开她怎么办?"


  8.要有进取心

    漫漫人生路,我们在爱情,婚姻,事业,学业,家庭等等,难免会碰到些挫折,困境.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爱也是.对于爱,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为爱所伤,正常现象.但为了爱所伤就自抛自弃,甚至喊出越堕落,越快乐,破鞋破摔,都是不可取的.我们要抱着乐观的心态去爱,往前一步,就是进步.为了爱,我们必须拥有奋发向上的心.

     要给自己定目标,学习时,尽量做到学有所为,学有所用.记得,多学知识,就能解释生活的一切.工作时,要爱一行,专一行.尽量发挥出自己的特长.男人志在四方.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和智慧,为将来家庭创造更多的财富.

   不要去做萎靡男,此类男人女人反感的是他不要求上进,甘于现状.一个男人最重要的是应该坚强,失败就怨天尤人,萎靡不振,跌倒了爬不起来的男人让女人也很反感.面对失败,不要太去计较,找出原因,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9.要幽默阳光,会装扮自己

    什么是幽默呢?可能就是让别人发笑,而自己不笑.女人更愿选择风趣,幽默的男人作伴侣.一个喜欢广泛阅读与思考的男人,他的思想与智慧对女人会形成一种深深的吸引力,一个懂得在适当的场合和适当的时间展露笑容或开谈吐风趣幽默的男人人定能受女人的欢迎.同时,有幽默感的男人大多是十分乐观的人,这样的男人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决不愁眉苦脸,仍然是打趣,逗笑别人,如果一个男人能逗女人开怀大笑,与她有说不完的话,这样的男人肯定能吸引女人并赢得女人的欢心.
    注重细节和体贴,能否给女人以感觉,很大程度体现在男人是否重视细节上,男人的自信,不卑不亢的待人接物的态度,优雅从容的举止都能让女人在瞬间被迷住.也要记得,做自信的男人,不要做自恋的男人.如果一个男人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些陋习,只会让女人惟恐躲避不及.比如浑身充满烟熏味,随地吐痰,经常醉酒,大嗓门说话不照顾别人感受,抢座位,目光色迷迷地在女人敏感部位扫描,夸夸其谈,肩上衣领上满是白花花的头皮屑等等.同时,粗心大意,不知道关心体贴的男人女人也不会喜欢.

   有高雅品味和气质,男人的风度气质是一种成熟美,女性最欣赏男人的成熟.优雅大方,自然清新的气质会给女人一种舒适,亲切,随和的感觉.但一个不懂得色彩搭配,不懂得如何修饰自己形象的男人,一个只知道往身上胡乱披挂名牌的男人,一个身着名牌西装但配以白色袜子以及休闲鞋的男人,一个在炎热夏天衬衣下面还偷偷地藏着一件T恤衫的男人,这些是极度缺乏审美品味的表现,女人绝对不愿意与一个没有品味和修养的男人接触.

    女人还讨厌男人的一些装扮,如发油擦得厚重滑腻的男人,有头皮屑的男人,特别是黏在发油上.不勤洗澡,满身汗臭,还自以为"有男人味"的男人,鼻毛露出鼻孔不修剪的男人,有口臭的男人.走路屁股东扭西扭,象女人的男人.


  10.有敢为果断的魅力

    男人的哲学是行动哲学,男人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不能象书生只会纸上谈兵,敢为包括:敢想,敢讲,敢做,敢胜,敢败,敢爱,敢恨,敢于战斗,又特别能战斗.同时,自信而果断的男人能给人一种君王般的霸气,面对任何问题都能从容面对.娇柔的女人们几乎无法抵挡这种有思想有内涵有能力而霸气十足的男人.她们面对这样的男人会慌得气都喘不过来,只能轻易丢盔弃甲束手就擒.也许有些女人会被吓得落慌而逃,但心里依然会无比思念这个让她觉得无处可逃的男人.

 

     漫长岁月,爱情是埋在心灵深处,并不居住在双唇之间.记得,爱不光在嘴上,更重要的是在心中和行动上.漫长岁月也向所有暂时没有女朋友的未婚男孩吼几句:要坚信,只要真心,诚意总能得到证明.爱是缘分,早晚而已,上帝让你们活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有他的安排.漫漫人生路,有拥有,也会有失去.不管拥有还是失去,都要快乐.心态是金.

    漫长岁月,男人要象男人一样去战斗!不管怎样?生活仍将继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