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野彩虹
雪野彩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4,057
  • 关注人气:2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调整以后,反弹还将延续

(2016-07-11 09:03:24)
标签:

杂谈

          自6月27日指数选择了向上延续反弹以后,我是持续看多看反弹的,认为可以适当的轻大盘重个股,上周四周五开始,认为日线指标是有回调要求,周线指标还支持反弹延续。对于指数和个股的相关技术分析,建议大家除了最起码的K线形态,均线,MACD,KDJ,RSI以外,多看看布林通道,这个是有很重要的参考意义,结合多个方面,综合判断正确率较高。

             对于后面行情,有些话,重复的说有点累,可以看一下7月7日的早评。 “未来几个月的行情会怎样,我不认为会有多么大的大行情,毕竟长线扭转趋势还需要时日,暂不去猜指数反弹空间会在哪,目前周线指标还支持反弹的延续,小行情还能做的前提下,上周一开始看多,本周到目前一直在提示是可以适当轻大盘重个股的,指数上周一选择向上以后,最近几天呈现了赚指数不赚钱的现象,主要源于权重板块上涨,中小创转弱,其实最近2个月,操作环境能够好一些的只有上周,其他时候都难把握,弱势股有许多还在底部趴着不动,一些强势股是强者恒强,但最近前期强势板块开始分化,次新股也有调整迹象,如果市场热点不能快速切换到中小创,那么调整幅度可能要加大,周线指标支持上涨,所以,我预计调整幅度不会深,而且,调整以后还会上来,目前3000点上方压力很重,日线指标也较高了,处在风险区域,这两天的操作要谨慎点,再次冲高,量能跟不上的话适当减仓防范,主要观察中小创能否重新走强,否则将面临调整,今天上证指数下方支撑3000附近不破的话,继续向上挑战,上方阻力3035,缺口3060附近强阻力。创业板关键点2260--2230”

       对于长线行情,没有扭转大趋势以前不认为有大行情,而且强势题材股的疯狂上涨也为未来留下隐患,近期前期疯狂炒作的题材板块和次新股板块的分化也是警示,什么时候他们真的不涨了,这波周线级别的小反弹可能也就结束了,没有题材的板块,连续上涨是很难的,难以带动人气。

        对于本周行情看法,因几个指数周线级别的运行还没有结束迹象,所以,日线调整结束后,至少还会有一波上行,上证指数2950附近是强支撑,在此之上结束调整为好,个股可以继续逢低介入,调整极限2930,这个地方是前期我一直强调的重要位置,突破站稳以后就不能再跌破,否则再创反弹新高的可能很小了。上证指数3035-3060强阻力,超强阻力3095附近.创业强支撑在2178附近,上方阻力依然是2960,强阻力2295。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