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梅语时节
梅语时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5,859
  • 关注人气:2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帅哥下厨

(2009-03-26 23:24:25)
标签:

帅哥

大厨

范儿

混搭

sushi

分类: 家有帅哥

帅哥下厨

 

    早就发现, 真正的大厨还是男人帅哥下厨居多帅哥下厨, 为什么呢?帅哥下厨帅哥下厨

 

    帅哥学校有个project, 向大家介绍一款自己喜欢的食品, 并演示制作过程. 帅哥毫不犹豫选择了sushi帅哥下厨. 对于他把sushi列为美食, 老大一直耿耿于怀帅哥下厨, 不过是米饭团子配点菜, 一小块就差不多一大元帅哥下厨, 不如直接吃生鱼实惠. 其实sushi的营养价值还是不能否认的, 只是市场上的利润率(尽管它属于纯手工操作)还是被定得太高了帅哥下厨.

 

    为了帅哥的口味和老大的想法的和谐, 我一直是自己在家做sushi. 开始帅哥总是念叨我做的不如买的好吃帅哥下厨, 直到我们常去的那家店换了东主后做出来的sushi干硬无味, 而再换了另一家也是味道不对, 他才最终认可了我的作品帅哥下厨. 也许是在和店家的竞争中, 我货真价实地进步了呢帅哥下厨! 其实sushi的制作并不难, 只是准备过程繁琐, 原料多但用量并不大, 而每样原料都要加工. 真到包的时候就离吃并不远了帅哥下厨帅哥下厨, 确实适合餐饮行业运作.

 

    为了他的project和他的嘴巴帅哥下厨, 帅哥倡议了这次sushi晚餐. 我忙和了一个多小时准备了原料帅哥下厨, 米饭用白醋, 糖, 盐拌好, 切了生三文鱼, 牛油果, 黄瓜, 蟹柳, cream奶酪, 炸了tempura, 还准备了鱼籽. 帅哥看我包了一个后, 就跃跃欲试, 之后竟欲罢不能, 连说不难, 有意思帅哥下厨. 再后就开始打破常规随意搭配原料帅哥下厨. 尽管他包的不够紧实, 但事实证明, 他的混搭口味还是很成功的帅哥下厨. 只是他最后的摆盘也是很随意的混搭, 我也就无从分辩所有品种了. 只能以一张照片做个代表了帅哥下厨.

 

    帅哥在厨房里真的很有大厨chef的范儿呢帅哥下厨! 我又发现, 要成为大厨, 这种范儿是学不来的 ---- 不拘一格的想象力帅哥下厨帅哥下厨. 我自愧不如帅哥下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