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漫味師
漫味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8,573
  • 关注人气:2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顧漫味師2010年9月28日在騰訊新浪微博:關於原創漫畫網站看法!!

(2014-09-28 17:21:53)
标签:

it

漫畫

回顧漫味師2010年9月28日在騰訊新浪微博:

關於原創漫畫網站看法!!

 

 

 

漫畫網站是未來發展趨勢沒錯,但網站經營要大者恆大,才有用,否則就是燒錢快而關站,並且要跟三大國營電信的移動手機網站連合,收錢快才能壯大,但前提是盜版動漫商問題沒解決,而原創動漫網站也只能吸引有能力上網願意付費族群閱讀。


 

 

漫畫網站經營到現在,沒有一家敢稱有真正靠內容賺錢,長久經營獲利模式,都還是需要廣告商贊助才能撐下去,單靠點閱付費看動漫,收費經營根本是不夠成熟,網路漫畫就像超大租書店,雖然藏書量超多,但真正會吸引消費者付費點閱,也就只有那二成暢銷書作品。


 

 

有能力上網族群會花錢付費玩遊戲,但要花錢付費看動漫會讓許多網友考慮,網路要免費分享很快,網路能存大量動漫,所以單看日美暢銷動漫就累積十幾萬集,單是要看好的動漫就要花多少時間都看不完,而想看華人原創動漫時間就變少了,雖然網路動漫是未來主流,但真正有賺到錢,還是那二成暢銷動漫而已。

 

 

 

(以上的微博文章,隔四年之後,從現在2014年9月28日來看,這幾年各類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行動平台誕生快速普及,發展出各類app應用娛樂軟體,吸引全球上網看動漫群眾的快速增加。


但只有極少數網友願意付費網上看漫畫,大多數網友還是習慣看免費分享動漫,而真正吸引網友收看還是那二成的暢銷知名動漫作品。


近二年也新成立一些手機原創動漫網,開始創作適合手機平台收看閱讀模式的新動漫故事題材,這將改變以往傳統動漫說故事的習慣方式與分鏡節奏感,是否能刺激吸引網友們願意付費收看動漫,就需要一段長時間考驗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