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刚子
刚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347,645
  • 关注人气:6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奇酷手机用户专享 360 OS永久免费打电话

(2015-09-24 17:23:14)
标签:

it

奇酷手机

分类: IT杂谈

微信的出现让短信的使用率大减,现在360奇酷手机推出的免费电话,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会让你的电话费也省了!每一台运行360 OS的奇酷手机都拥有打免费电话的功能,不光在奇酷手机之间打电话免费,别的品牌手机装了360免费电话APP之后也能和奇酷手机免费通话,同时还赠送了80分钟的通话时长让你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号码。

奇酷手机用户专享 <wbr>360 <wbr>OS永久免费打电话

下面介绍一下具体使用方法:

1.       进入通讯录,在联系人一栏,找到“个人中心”。在这里填上你的奇酷云账号(也可以直接用360账号登录),如果你之前就已经在系统设置中登录过,就不用这个操作了。

2.       进入个人中心,可以找到“免费电话”,进去之后做一些基本的设置,比如“开启免费电话”,以及选择是否“仅在WiFi下使用免费电话”。

3.       开启免费电话之后,会发现界面上显示你剩余20分钟日间通话和60分钟全天通话,这80分钟指的是直接拨打电话号码的时长。如果你要拨打的亲友也是奇酷手机,或者他的手机上装了360免费电话APP,就不用受这80分钟的限制。

4.       设置好以上环节之后,在通信录里随便找个联系人,点他的电话号码,会弹出窗口提示你使用“免费呼叫”还是“普通呼叫”。如前文所述,如果对方是奇酷手机,而且开启了免费电话功能,或者安装了360免费电话APP,就可以大大方方使用“免费呼叫”了。

5.       由于“免费呼叫”是网络电话,所以不会花你的电话费,而是耗费上网流量或者WiFi网络。每分钟耗费的流量大约200KB300KB,如果你流量不多,又喜欢煲电话粥,一次通话就是几个小时,那还是建议用WiFi网络吧。

6.       除了耗费上网流量,奇酷手机的免费电话是完全免费的。

奇酷手机用户专享 <wbr>360 <wbr>OS永久免费打电话

免费电话功能,可算是奇酷手机用户的一大福利;除了省钱,通话质量还远远超过传统电话,建议奇酷用户一定要充分利用起来。每月能省去很多的银子!

奇酷手机用户专享 <wbr>360 <wbr>OS永久免费打电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