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穿膛
穿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8,751
  • 关注人气:1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游戏】刀剑乱舞 个人入手整理;含公式、掉落地点和检非违使经验

(2015-05-19 11:59:54)

发现最近国服上线以后很多人转我这个记录,这里说明一下

*·表格记录的是日服刀剑的捞刀与活动的入手时间,可以参考公式,但是各种活动的具体奖励不一定相同。

*·和泉守兼定/同田贯正国/大俱利伽罗 这三口原设定是太刀,后改成为打刀,为了不误导你们,所以先前说明。表格里我按照入手时的设定还是标注的太刀。

*·表头颜色与级别有关。

*·下一部分见:【游戏】刀剑乱舞 个人入手整理2

 

入手顺 类型 名称 来源 公式 绘马 时间
1 歌仙兼定          
2 药研藤四郎         (两把欧短都在下面,前期没有欧刀)
3 今剑          
4 五虎退          
5 小夜左文字          
6 前田藤四郎          
7 山姥切国广          
8 乱藤四郎          
9 秋田藤四郎          
10 鲶尾藤四郎          
11 爱染国俊          
12 和泉守兼定          
13 加州清光          
14 宗三左文字          
15 笑面青江1代         (36级时4-4碎刀)
16 陆奥守吉行          
17 山伏国广          
18 同田贯正国          
19 堀川国广          
20 鸣狐          
21 鹤丸国永 【锻】 350 510 350 350 早8点 第3天(以后无论锻还是捡都没有,所以黑底刀越早锻到越好。)
22 押切长谷部          
23 大和守安定          
24 岩融 3-4        
25 蜂须贺虎徹          
26 骨喰藤四郎          
27 莺丸 【锻】 350 510 350 350   早8点 第4天
28 烛台切光忠          
29 笑面青江2代          
30 大俱利伽罗          
31 大太 石切丸 【锻】 600 600 600 510   早8点 44级(这之前我不怎么锻刀。感到缺大太了才开始每天日课。)
32 御手杵 5-1        
33 江雪左文字 【锻】 560 680 660 571   早8点 46级
34 三日月宗近 【锻】 560 680 660 571   早8点 46级(与江雪同时锻出)
35 莺丸2 5-3       48级(非boss点掉落)
36 蜻蛉切 5-2       (非boss点掉落)
37 狮子王          
38 大太 石切丸2 5-2       (非boss点掉落,实际上掉落的第一口石切丸可能更早,只是我留下的这个是排位靠后的)
39 江雪左文字2 5-3       (非boss点掉落)
40 长曾祢虎徹(4口) 4-3/4-4/5-1       (虎哥图4高产,关于打检非的规律经验下面有点总结)
41 欧短 厚藤四郎(2口) 【锻】 80 80 80 80   晚20点 (同时出2口)
42 大太 太郎太刀(N口) 5-4/6-1       (非boss点掉落)
43 浦岛虎徹(4口) 5-4       (虎弟弟图5居多)
44 大太 次郎太刀(2口) 5-3/5-4       (非boss点掉落)
45 一期一振(2口) 5-4       (非boss点掉落)
46 小狐丸 【锻】 540 560 580 684   午12点 74级
47 欧短 平野藤四郎 【锻】 150 150 150 150   晚23点 75级
48 三日月宗近 【锻】 600 600 600 571 早8点 77级(这公式是我小号锻大太的公式,出过2个萤丸,一个次郎,一个papa。因为在小号并不出太刀才想用来锻大号的萤丸,结果出了个4h,预计各项指数多一点加个绘马很容易出4小时。)
49 大太 萤丸(5口)

【锻】

5-4/6-1/6-2

600 600 600 510   晚17点 (队长石切丸,3把大太一起飘花才召唤出来。)之后的图5-4和6-2都有掉落
50 明石国行 6-2       给大家个鼓励——我明石进boss点都快100回了才打到。不过这包含前期掉落概率未调整的部分记录,大家不要学我这么黑。6月4号肝到的,胁差鲶尾+短刀全员87级。
51 日本号

活动地图

第一周/图4   晚21点 看脸……顺便捡了个莺丸。两个号一起开进去,大号花了一周——8月17日捡到的,BOSS了30战不到,小号第三周才捡到……
52 博多藤四郎2/3 活动地图

第二周/图3

第四周/图3

  晚23点 ……也是大号捡到的,在图3打了3天,活动第二周最后一天。BOSS点了十几次。第四周捡到第二只,活动图还是蛮好捞的。
53 日本号2

活动地图

第三周/图4   晚20点 小号的日本号是第三周开始捡的,其实这次活动的掉落概率还是蛮高的。现在看就是明石比较难捞。
54 博多藤四郎2 活动地图 第三周/图3   晚20点 小号的第二口,也是第三周捡到。
55 小狐丸2 【锻】 600 500 700 700  富士 晚21点 活动给的【富士】第一次有用了,三明第一锅锻出太郎以后突然觉得能行,于是赌赌把最后一个富士扔进去了。除了这次的狐狸。一直觉得官方白给的富士皮下都是【竹】。目前所有的活动都得到的富士基本全是130,共出了两个四花——每个号大概获得过10个左右的富士御札……
56 明石国行2/3 活动地图+【锻】

第四周/图3

550 560 560 550

  晚19点

大号捡到的,活动最后一天。也许真的存在脸白的说法,相比而言小号就只捡到日本号/博多/厚而已。大号入手两只博多/一只日本号/一只明石/附赠一只狗。

新年活动可锻到,试了两回就出了。恰好小号没有通6-1,可以先不用急了。

59 物吉贞宗 活动地图      

新活动结束了写这个并没什么意义……

这种榨肝的活动根本没有什么技巧。JUST肝!

物吉贞宗的活动看脸,所以不写了,JUST肝。即便是几个花色的敌人就算遇到第二次也未必会挂,但是这个活动基本毫无技巧,大家看脸行事。

60 髭切/膝丸 活动地图      

源氏兄弟的新活动跟肝物吉的本质一样,都是集点数的马拉松,不过形式不同了。感觉这感觉界面稍微节约了点时间。没有战略加成也就方便正常发挥。敌人阵容固定,所以编队不用考虑等级限制的问题。四个队伍轮流上阵相对来说有利于发挥各个刀种的特长吧。

     

自己的排阵是:

前4个点——1队【≥Lv.78太刀x1,≥Lv.80大太刀x1,≥Lv.88胁差x1,其他换上阵容最强的打刀。】

基本上前4个点都是日战所以还是需要大太刀开路的。但是因为第2点是夜战,而太刀大太在夜里基本都是一刀下去只带走对方一根毛的战0渣,所以需要擅长夜战的打/短/胁。短刀就不用考虑了。长时间的日战很难撑过去。最好的就是换上日夜都能适应的打刀。如果打刀实力很强了那么这个太刀不上也可以。换成比较强的打刀过前4个点很轻松。到第4点的时候因为敌人比较强所以可能被打的很惨,但是下场就换人了,没关系,尽情地拥抱枪爹吧。

5-7点——夜战队【≥Lv.45短/胁】

没用打刀,觉得打刀在夜战相对来讲也是吃力的,要上也要等级很高,还不如直接练短刀了。小号短刀40-48级,第二队基本全短刀队,偶尔有个胁差。装上重步投石过关很轻松。大号短刀90级碾压夜战……另外枪在夜战也是无差别伤害。上90级的枪无论对方什么阵容,一枪一个。连对方枪爹都不放过。试了下自己的70级枪,因为伤害值不够,往往连两蛋的敌人都捅不到底,所以搞得其他短刀黄脸。可以做替换,但是不够等级的就不要做常规队员了。再次,因为第七点敌人又很强,你队疲劳度高的话甚至出现两边各挂掉一半的结果……但是没关系,A不A不重要,终点A就行了!

8-终点——最强太大队【≥Lv.80大太/太刀】

拿出最强太刀大太队来教对方做人吧!毕竟出了这个活动在日战里也只能被城管等级压制了。因为全是日战所以只用太刀大太也没问题,拿出你最强阵容就是。个人加了一对打胁,方便开刀秒枪爹。(这里注意一定要记得换人,换人,换人……不然40级短刀队肯定全躺。然后拿着一半的玉回城。虽然第8点很弱,上90级短刀状态正常的话通8点也没问题的。)这里的前两个点还是趟枪的,主要是9点有两只枪爹轮流捅,所以阵容不强根本A不了终关。人数一少在终关就有可能放活口,结果就是B或C。第8点很弱,两蛋的敌人没什么好怕的50级的短刀队都过去过。9点的敌人3蛋两只枪,基本是B胜利或C胜利,见过有人直接用4口70级以上大太刀编了一支队,专门对付第9点的枪……觉得下关可能会撑不住的时候就直接换人,终点一定要A,不然髭切就白白了。

第4队。这只队里可以放你的养老队,满级的打刀太刀大太都可以。胁差也吃不了亏,短刀就算了。没有这样的队伍还是最好放很强的太刀,大太。其实第10关的敌人意外的很弱,虽然全部三蛋但是没有枪爹,只有一只普通枪,这样的话没什么意外就A了。自己一般不用第4队,正常的话前3队就刷完了。

另外,不知道大家对全程关卡的要求怎样,我是只要重点A就可以,这样的队伍肝下来,大号入手3口髭切,小号两口,全是在膝丸之前掉落的。所以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关于打检非,最好是全队一个段位,有一个超级别的就会引来高等级敌人,特别注意等级最高的那个队员。检非的队伍是根据你队的实力来的,图6之前,跟地图无关。段位如:

全员29级以下——检非不带刀装/一枪1血;

全员30-49级——检非带1排刀装/一枪2血;

全员50-59级——检非带2排刀装/一枪3血;

全员60-79级——检非带3排刀装/一枪4血,血和统率都算正常;

全员80级以上——检非带3排刀装/一枪5血,血厚,统率高,建议多带两把大太。

虽然现在一队已经全员96了,但是没用过90级以上的刀打检非,所以如果有更高的我帮不了你们。

PS.1检非有两种级别,一种是黑底金边的四花队,一种是金花的五花队,前一个比较弱,70级以前两队交替出现,70级以后基本就是金花的天下了。

PS.2除了图6之外,带短刀打检非很冒险,血薄打击小,被捅了就挂彩,建议慎用短刀。)

----------------------------------------------------------------------------------------------

【07.22/补充图6】

进入图6的常规军都比检非难缠,短刀队遇到检非有机会S胜利。

队员——6-1/6-2还是短刀和胁差比较活跃,为了过图6把小短裤们从25级肝到全员87级,基本没用胁差,胁差只是做替补出现的。从6-2开始我使用过四花太刀,90级的四花太刀带着轻骑也可以躲闪。

装备——弓兵比较容易爆,投石轻步重步稳妥。

战损——45级以上,只要还留着刀装,中伤还能继续打。45级以下比较冒险不推荐。听说有BUG ,我遇过82级今剑满刀装突然被打到1血重伤的时候,推荐大家带上御守,以防万一,当然不带也可以通关。

以下是敌方战力

(6-1)BOSS点前常规军随机出现枪,1枪6-7血,而减肥还是根据你队伍实力,所以检非在图6往往比常规军还弱势,注意:图6的BOSS点都有枪。

【全员短刀,45级通关,BOSS点据说有掉落狐球。】

(6-2)下桥之前常规军随机出现枪,1枪8血,下桥后BOSS点外2点随机出现枪+BOSS点一定有枪,1枪9血,沟点遇到枪是-8血。

【全员87级,1胁差5短刀,BOSS点也掉落四花薙刀等】

(6-3)刚开始打,主要是刷合体技,常规军枪-9血,第9点之前随机出现2蛋枪,我在6点遇到过,第9点开始每个点都有枪。

【平均89级,新升级的稀有3打刀82级,带着轻骑也能顺利通关,并且不掉刀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