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摄影师蝈蝈小姐
摄影师蝈蝈小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9,801
  • 关注人气:1,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一个摄影师的一些心得

(2016-10-21 21:44:19)
标签:

杂谈

​1: 一直夸自己拍的如何如何好的摄影师往往拍的很烂,一直说别的摄影师拍的如何如何差的摄影师往往也拍的很烂。

2:陌生人私信给摄影师要原片大图,就好像一个陌生人要你的身份证原件一样。​

3:​牛的摄影师不会不限拍摄主题不限拍摄风格。

4:不要总想着你问摄影师问题人家就一定会回复你。

5:​牛的摄影师往往出片很慢。

6:真正修图修的很好的摄影师往往只用PS中的几个常用工具。

7:牛的摄影师知道后期不是万能的,因此会尽量做好前期拍摄工作。

8:总是抵制小清新,觉得小清新很没有技术含量的摄影师的​往往在技术摄影师圈也没有什么地位。

9:总是觉得真正的摄影就是不修图的摄影师基本都是因为PS技术很烂。

10:不要总是跟好的摄影师说你拍照带着我,我去给你打板提重物,因为现场看拍摄过程所学的价值远远高于你打板的价值。​

11:​目的不纯的摄影师很难拍出像样的作品。

12:牛的摄影师也不可能每组片子都拍的很厉害,因为摄影会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有起伏是很正常的事情。​

​13:不要指望客片拍的和样片一样美,除非你长的和样片中的麻豆一样好看,并且表现力也很不错,而且还出的起钱,吃的了苦。

14:​客户不要拿自己当上帝,牛的摄影师都很有个性不吃这一套。

15:牛的摄影师都很忙,不是那么闲等着你随时来约片。

16:牛的摄影师几乎不参加群拍,因为他们都希望自己的作品独一无二。

17:摄影是一门综合艺术,除了懂怎么拍摄之外,还要懂美术,懂化妆,懂设计等等。

18:不要跟牛的摄影师说我要拍成像XX摄影师一样的照片,这样很不尊重人,每个摄影师都有自己的风格,不会随波逐流。

19:谦虚的敢于直面不足摄影师往往进步很快。

20:不会说不会动手的摄影师一辈子出不了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