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oiceyaya
voiceyay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8,435
  • 关注人气:13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严肃征友(请帮转)

(2016-06-01 10:12:43)
标签:

杂谈

近两个月来,我的小猫米米生病了,一开始是脂肪肝,后来又引发糖尿病,目前用胰岛素治疗中。米米需要每天测血糖打针,这个过程可能是长期的。家里还有一个小米是健康的,不过猫猫年龄大了总归会有病。以后我不打算再养,但已有的两个米米要努力照顾好。

这段时间以来我一个人护理深感困难,尤其缺乏心理支持(技术可以提升,心理素质提升更难),几度接近崩溃,不得不到处向朋友求助。考虑到将来还有类似需求,米米也需要较固定和可靠的照顾者,而且我也不能确保完全不出差。经慎重考虑,特此征友。

我目前独居30平小屋,在上海徐汇区交通便利处,家有两只小猫。我在事业单位就职,收入不多,但经济能自理,生活能力一般,也能自理。

我希望对方:

1/喜欢猫,愿意帮着一起照顾猫(不用出费用),有照顾猫的能力,而且猫也能接受你。——必要非充分条件,不符合的就不用看下去了。

2/三观(支持性别平等)/生活习惯(基本规律)大致能磨合。

3/开放式关系,经济彼此独立。男女不限,婚否不限。

4/年龄25-45岁之间,经济稳定,不要经常出差。

我的照片:

严肃征友(请帮转)

有意者联系:

微博私信voiceyaya(卫星同名)说明来意和你的基本情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