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简单好
简单好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34,294
  • 关注人气:15,0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2017-09-21 12:19:38)
标签:

简单好

有机大市集

翠京元

有机第一人

有机有未来

分类: 其它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9月15日到17日为期三天在豫珑城举办的“翠京元沈阳首届有机大市集”已经完美的落下了帷幕。这场由新新生态推广中心和北京五岳华夏管理技术中心联合主办、辽宁翠京元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活动,轰动了整个沈城,从而打开了沉闷已久的有机市场。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0/5731ae8cfbc14a4894a84c44d6e47ae6.gif

 民以食为天千百年来这一传统理念一直在警示着“吃”对于百姓的重要性。本次活动以“推广有机产品,有机有未来“为主要宗旨。为此,翠京元集团特邀请中国有机第一人胡珊老师胡删老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徐恒泳老师等知名有机人士前来助阵。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翠京元集团董事长、北京五岳华夏技术管理中心技术委员会委员、美国土壤协会常任理事、“翠京元有机农场”创立者——张朝晖先生;以及国内有机行业专家学者和有机企业代表们出席了开幕仪式。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0/b4102cbc5328490e913df67f82b5ec4d.gif

  本次有机大市集共有43个展位,汇集30余家有机食品企业,其中翠京元集团共有旗下的4种有机大米,10余种有机杂粮,20余种有机蔬菜参与展出,惠及万余沈阳市民。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张朝晖先生直言,在多年从事有机行业的经历中,遭遇的最大困难,即是消费者对有机食品的了解较少,被誉为中国有机第一人的胡删教授助力此次在沈举办的有机盛事,9月16日,于沈阳南风大剧院举办《有机·有未来》大型公益巡讲,为沈城市民带来最深入浅出的有机之旅讲座。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0/3703f54992ac40c1956deab84b85bc27.jpeg

胡珊老师宣讲主题是《如何给孩子一个好身体》,通过有机产品对人体益处及从孩子的角度出发,得到了妈妈的一致认可。从而使得活动进入一个新高度!翠京元集团做有机农业15年,一直致力于打造人与动物、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环境,打造餐桌上的健康美食。希望通过努力,给孩子们留下一块净土、一片蓝天、一池清水。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至此,为期三天的有机大市集圆满谢幕,带给沈城人民的是全新的有机生活体验。健康的食物,从土壤改良开始,通过有机种植方式获得,以自然的状态呈现。作为翠京元集团第三板块业务的旗帜——翠京元有机生活馆,把有机健康的产品带给大家,把有机健康的理念进行传播,进而推动宣传翠京元有机种植和有机农产品,带动大家思考和关注土壤健康和环境健康。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翠京元集团从事有机农业十几年,从土壤改良,到有机种植,到有机生活馆,形成了从土壤到餐桌的有机生态循环的自控体系。主要产品有机大米、有机蔬菜等,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创立了信任品牌。在这次《有机·有未来》大型公益宣讲活动期间,翠京元集团拿出4万斤有机大米进行公益售卖,一部分所得无偿捐赠给《有机生活 爱的希望》公益班,为有机事业助力。

http://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images/20170920/5aeb6f5b91ef4625a53ef7ef793fb9aa.jpeg

   本次展会和宣讲会活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再加上有吸引眼球的有机产品和促销活动,总体效果非常好。活动除邀请40家全国有机产品展商,更是与多家培训机构合作举办《翠京元杯首届少儿才艺大赛》,为本活动增添更多参与性。此外,通过60家的权威媒体线上活动,拉动线上数以千计的网友到现场参与展会活动,扩大了线下活动的口碑影响力。

沈阳(首届)翠京元有机大市集完美落幕

  通过本次对有机产品的展示、宣讲,如果你对有机重视了、要健康的身体,如果你要选择有机产品了,那么一定记得我们的名字——“翠京元有机生活馆”。她坐落在沈阳市沈河区奉天街373-1号领秀e家西门附近,展会上的所有商品沈阳翠京元有机生活馆均有售。

翠 京 元 地 址:沈河区奉天街373-1翠京元有机生活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