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娟子
娟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9,942
  • 关注人气:1,9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香烤排骨

(2013-11-14 13:04:47)
标签:

香烤排骨

杂谈

分类: 烘焙食记

 



香烤排骨

给资深美女书子她娘的香烤排骨。

和旅行一样,烘焙也是一种的传染病香烤排骨

 

在女友们的召下,趁着光棍节的激情,资深美女把红红火火的新款烤箱淘回了香烤排骨

 

虽然偶对此美女蒸个鸡蛋不能熟还要把蛋盅打碎的厨艺水平深表担忧(还有,偶很心疼你那只辛苦背回来的梅花蛋盅)。

 

但考虑到失败是成功之母,姐姐还是要深深祝愿美女发扬不怕失败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在烘焙路上走的顺利,一如你学琴的进展速度。

 

天冷了,改天到资深美女家,菜鸟们一起整蛋糕吃香烤排骨

 

 

香烤排骨

 

香烤排骨

 

食材准备:条状肋排,葱酱醋,生抽,十三香(或五香粉)盐,糖,耗油,蜂蜜
 

 制作过程:

1、 排骨冲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去水分(没有厨房纸,这一步可以省略,沥干水分即可)。

2、容器里倒入生抽一大勺,醋一大勺半,糖一大勺,十三香一点点,蜂蜜一大勺,蚝油一大勺。盐适量调成糖醋腌料。

3放入排骨和适量葱姜腌制2+小时,期间可以帮肋排翻翻身。这样子酱汁入味些。

4 排骨腌好后,风干一下,刷上蜂蜜(也可不刷蜂蜜,加蜂蜜是为了色泽更好看)。

5、 烤箱200度预热好。烤25分钟左右,中间要翻面刷酱料。(烤箱各家时间温度不同,后期在烤箱边观察下,别烤糊了)

 

1、酱汁不必刻意。不加醋其实也蛮好吃的。此酱汁做出来的酸甜味道,糖醋烤排香烤排骨

2、腌排骨时间久一些更好,我一般放冰箱腌制一夜,第二天再烤。腌好了最好风干一下。

3、刷上蜂蜜水出来的排骨很有亮度,家里吃我一般不刷蜂蜜。

4、烤排骨不加油,也没有炸过。个人认为更营养些。



 

 

香烤排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美味叉烧肉
后一篇:鸣沙山月牙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