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93,624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第二次婚姻能到老吗?

(2015-07-25 11:16:19)
标签:

婚姻

离婚

再婚

命理

分类: 婚姻爱情

文:杨清华

当下世间,离婚一词已经不再那么让人吃惊,对婚姻的观念也存在着诸多的偏差,离婚了再婚也屡见不鲜,然而事实是,很多再婚的朋友也面临婚姻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同样的问题也可能会产生和出现,也非常担心自己的第二次婚姻能否稳定能否别再失败。

我的第二次婚姻能到老吗?

我们先来看一个八字:

女命:壬子  壬寅  甲申  丁卯

26岁己亥运、36岁戊戌运、46岁丁酉运、56岁丙申运

这个八字,日主是甲木生在春季寅月木旺之时,又有有三水生木,甲木得令而旺,是身旺偏印旺的命局,甲木之人性情耿直,此造年月日三柱纯阳,很有男子直爽仁义的特点,个人能力很强。这个女士属二婚,原本八字中婚姻信息就不好,夫星申金坐婚姻宫,看来不错,但与甲木、寅木、卯木三木相克,其力甚弱,几乎处于极度受制的境况。

这也是她的第一次婚姻失败的原因,在36岁戊戌大运上夫星申金得大运戊戌之力,有了第二次婚姻,然而夫星得助又会与日主甲木相克,彼此之间矛盾不断,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应对,改变自己的言行,很容易使得第二次婚姻告破,特别是在明后两年流年申酉金旺之时,更是婚姻的高风险期。

那么这种情况如何面对呢?说起来很简单,改变自己过于强势的做法,多些包容忍让,多些沉静柔和,给老公多一些空间,但这些往往又与自己的个性不符,需要更多的付出才行。既然知道自己的婚姻不好,如果还是我行我素,那么就只有在个性和婚姻之间做个选择了。

对于婚姻这个永恒的主题来说,特别是对已经有过婚姻失败挫折的人来说,命局中必定是有非常不利婚姻的信息存在,那么对于再婚就更要懂得珍惜,懂得付出。中国有句古话“少来夫妻老来伴”,青年、中年时期多些付出,多些忍让,尽自己最大能力去维持家庭的和顺稳定,去经营自己的婚姻,总比老年孓然一身孤苦伶仃要好啊。从家庭的外部来说,要“经营”,而对于婚姻中的两个人来说,需要的就是“付出”了,希望朋友们慎重对待自己的婚姻,在生活中逐渐磨合两个人之间的差异,让自己的婚姻更加稳定和谐。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