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87,914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能挣钱却是穷命的人

(2015-07-02 08:14:45)
标签:

财运

财富

挣钱

命理

分类: 命理

/杨清华

命理中分富贵贫贱,有的人,一生不用挣钱,反而有花不完的钱,成为一个不劳而获的享受人。相反,有的人很能挣钱,而且是天天大把挣钱,结果反而没钱,成为了会挣钱的穷人。有的朋友会说,老师我不相信,会挣钱就肯定有钱花。其实还真有这样的人,而且这样命局的人,还有不少,相信有些朋友会深有体会。

能挣钱却是穷命的人

先说第一种情况:能挣钱的人,大多是身旺、比劫旺,身旺有能力,能赚钱,有经济头脑,比劫旺,劫财,有钱了,就会被别人抢跑了,劫跑了,成为了会挣钱的穷人。

比如下面这个八字:

乾造:癸丑  壬戌  戊戌  戊午

大运:7岁辛酉、17岁庚申、27岁己未、37岁戊午、47岁丁巳

这个八字有5土、1火、2水,日主戊土代表自己,有四土帮身,1火生土,典型的土旺,比劫旺,自己有能力,有信心,也有胆量。

年干、月干透出壬水、癸水为财星,财星外露,有财,能挣钱,有经济头脑,不管用什么方法,他肯定能搞来钱财,有时走正道,有时走偏门,肯定能搞来钱。他周边的人也说,他真的很能挣钱。但是,比劫太旺,周边的很多人,都是他的损友,劫财星为忌神啊,周边人都在盯着他的钱包,进入27岁之后,大运己未土,八字全局是土,劫财星旺到极点,这个时间,周边损友有事没事,拉他吃喝嫖赌,而且他还来者不拒,每次吃喝嫖赌之后,他都负债累累,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挣钱去换债务,等旧债没还完,新的债务肯定又出来了。他活到现在,一直在这样的循环反复中生活,成了会挣钱的穷人。论挣钱,论智慧,论能力,他都在很多人之上,可是,挣到的钱,没到自己腰包里面,就被讨债人追讨,跑到了别人腰包,这就是典型的会挣钱的穷人命。

第二种情况:财旺身弱,财官为忌神,财旺生官之命,也是典型的会赚钱的穷命人。

比如下面这个八字:

坤造:辛酉  丁酉  丙申  戊子

大运:8岁戊戌、18岁己亥、28岁庚子、38岁辛丑

这个八字,有2火、4金、1土、1水。日主是丙火身弱,代表自己,丙火的女性,积极向上一生求胜,好权,好强,八字有四金是她的财星,得令而旺,成为忌神,这种命局的女人不能有钱,有钱就控制不住,就会千方百计的把钱破掉,才能踏实,不然会非常闹腾,显摆自己有钱,炫富……

这个命局是我的一个朋友的命局,是个演艺人员,能挣钱,人也非常漂亮,非常有能力,好强,可以说是财源滚滚,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来钱渠道。但是她一直是负债累累,原因是:28岁之后走庚子大运,财旺升旺官星子水,自己特别重感情,然而财官都是忌神,让自己担不动钱财,留不住钱财,也留不住男人。挣来的钱财,被损友以各种理由借走、骗走,被男朋友借走放高利贷,结果一去无回。这样的种种行为,让自己债台高筑,完了自己再玩命赚钱还债,就这样循序好多年,一直摆脱不了穷的宿命,成为最会赚钱的穷命人

针对这种命局的人,要知道自己的命理担不动钱财,要知道你的忌神是什么,也可以让自己提前举债购置不动产,让自己一直处于举债情况,没钱的情况,你的行为、你的心情就会低调很多,也就会远离损友,挣钱还贷,至少还会有不动产落下,也算是一个上好选择。

我经常能遇到类似的朋友,有钱时风光无限,耽于享乐,不久陷入泥潭负债累累,身在福中时不知居安思危,其根本原因是不了解自己的财运,不知道自身和钱财之间究竟是喜是忌,关系应该如果摆正,以至于自己稀里糊涂的在钱财中打转,成为能挣钱的穷人,甚为可叹。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