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4,230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甲午年农历十二月事业财运

(2014-12-23 07:08:15)
标签:

财运

生肖运

事业运

分类: 马年运势

文:杨清华

甲午年农历十二月,是丁丑月,起于大小寒节气,止于立春。阳历时间是201516日—201523日,此月亥水当令,是甲午年的最后一个月啦,朋友们都在准备迎接新年、新春,盘点一年的盈亏得失,同时很多朋友也开始为来年做些准备了。下面看看十二生肖的朋友们此月的事业财运情况。甲午年农历十二月事业财运

1、生肖鼠

丁丑月的生肖鼠合于月令,因此整体上运势比较稳定,但仍不可掉以轻心。工作上对过去的一年可以有个好的总结,沉淀并积蓄能量,保持工作成果。财运上也不错,付出终见回报,或有额外的收入带来惊喜。不过需要小心的是财多惹盗。

2、生肖牛

临月令的生肖牛,又逢羊年太岁渐至,太岁之力更加显现。工作和为人处世上需要小心谨慎,不要因此影响一年来的工作成就,此月慎防小人作祟,避免口舌是非而带来后患。财运相对低迷,要小心远离赌博等投机行为,并特别小心金钱陷阱。

3、生肖虎

在马年的最后一个月,生肖虎的运势在平淡中有些隐患,如不慎则会有些麻烦。工作繁忙而压力沉重,掣肘与意外之事多有发生,很可能导致你劳而无功,因此这段时间要加倍努力,不可懈怠懒散。财运有些反复,近期开支也比较大,要谨慎理财,以免财务困难。

4、生肖兔

生肖兔在年末这个月,运势颇有起色,严寒也阻挡不了爽朗的心情。工作上忙碌而充实,要善于抓大放小,重点解决目前关键的问题,事事都管可能就会事事乱,不如先静下来看清楚再行动。财运不错,但要注意积谷防饥,节俭为好。

5、生肖龙

随着羊年的临近,生肖龙在这个月整体运势有所提升。工作上进入新的局面,尽快梳理思路,做出妥善的计划,放下架子,多与人沟通联络感情,完善人脉。财运上仍然不是很稳定,此月要注意理财,理性消费,量入为出,做好计划。

6、生肖蛇

寒冷的十二月,生肖蛇的运势有些低沉,人也慵懒起来。工作上没有太大的压力,清闲之中应该认真的策划新年的发展目标,与周边的人拉近关系,为之后的工作或合作铺平道路。财运方面虽有收益,但花费在礼尚往来上的开销不少,相信付出总有回报的。

7、生肖马

本命年的最后一个月,生肖马的运势稍见混乱,还是宁心静气为好。工作上会遇到一些难题,需要你集中精力去慎重对待,千万不要逃避,振作精神勇敢面对,心平气和,凭你的智慧一定能解决的。财运方面虽有收益,但也有破财之虞,出门捂紧钱包。

8、生肖羊

进入农历十二月,冲犯月令的生肖羊运势暗淡,加之本命年临近,万不可轻举妄动。工作上起伏较大,难以看清形势,此时不要轻举妄动,全力维持稳定,遇事三思而行,以不变应万变。此月财星破损,易出现钱财花费超支或流泄不止的情况,须审慎检查自己的财务状况。

9、生肖猴

年底的最后一月,生肖猴运势不好也不坏,工作上趋于平淡,此时不宜急功近利,以小心谨慎稳扎稳打为好,切勿与他人计较一时得失,得饶人处且饶人吧。财运尚可,需要小心做好消费计划,尽量不要超前消费,更要注意规避金钱陷阱。

10、生肖鸡

丁丑月的生肖鸡,合于月令,本月的运势一片畅旺。工作上困阻消除,重新回到正轨,工作能力得到上司的认可,如果能把握住机遇,还可以有所进步,注意多多与人为善,建立好人缘关系。财运亨通,有不错的进项,但注意不要贪恋横财,最终落得一场空。

11、生肖狗

对于生肖狗而言,这是个要低调保守的月份,工作中的事务并非那么容易,记得要稳扎稳打,不可冒进,步步为营为好,一味追求高效反而欲速不达。财运上开支较大,注意远离损友,不要因赌博或酒色给自己带来麻烦。

12、生肖猪

甲午年的最后一个月,生肖猪可谓舒心惬意,没有什么烦恼临身。工作上得心应手,或有贵人相助,注意做好一年的总结,给自己的辛苦交一份答卷,时近年终,记得多些人情往来应酬,扩充人脉。财运顺畅,但仍宜采取守势,谨慎一些,平稳就好。

杨老师提示朋友们:月令的变化也带来天地五行之力的变化,朋友们的运势也会随之起伏。另外,生肖运只是依据生辰八字中的年支来推算,遇到重大事件或决定以及相应的具体到个人运势的准确推断,还是以排出八字,结合流年、大运分析为准,生肖运势仅供朋友们参考与借鉴。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