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4,230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注重精神方面的健康

(2014-10-16 08:12:26)
标签:

精神

抑郁

八字

命理

化解

分类: 案例分析

文:杨清华

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都在拼命追求自己的目标,有人成功,有人失败,有人经历快乐,有人挫折痛苦,财富、感情、名位、尊严这些压力的纠葛,会使得一些人难以承受,尤其是现在独生子女多,从小的挫折教育严重不足,面对挫折面对困扰面对不顺,很多人会出现精神方面的疾病,像抑郁症、精神分裂乃至自杀等等,所以要想让自己生活的幸福,精神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注重精神方面的健康

精神出现问题,是与自身的命理有很大关系的,命理比较极端的八字命理,比如纯阴、纯阳,日主过弱或过强的命理,某个或某些五行过于极端的命理,这些都是有隐患的命局,如果遇到长时间的压力或外界侵扰,在一些极端的时间段就会引发精神疾病,导致一些极端行为的出现。我们看看下面这个八字:

坤造:戊午  甲子  庚申  (无时辰)

大运:2014年交庚申运

1、日主是庚金,是成器之金,是阳金。庚金带煞,刚健为最,庚金之人比较聪明睿智,强势而有能力,庚金的女性,大多能力很强,多才多艺,但性情偏于强硬,不会服软。

2、此造日主庚金生在子月,子中癸水当令,伤官星旺,口才表达能力很强,能说会唱,多才多艺,但是伤官星旺又为忌神的命理,大多心高气傲,不能受委屈,不能受气。

3、年月日三柱纯阳,阳刚外露,能强不能弱,能上不能下,能好不能坏,有负面的情绪也不会轻易暴露,作为公众人物又难以正常的发泄、疏解,长期积攒下来,一旦遇到不好的运气,不利的事情,不顺的境遇,承受能力很差,必然出现问题。

4、命主生肖马,2014年甲午流年是本命年,生在甲子月,子午对冲,不确定因素剧增。再加上2014年交运庚申大运,在加上庚申大运临日主庚申,激化日主庚金的强势特点,这个流年可谓极端运气、人生拐点。

 这个八字是近来网上曝出疑似精神疾病的歌星王蓉的,以上这几大命理特点,表现出其人至刚,刚而易折,她很优秀,能写歌能唱歌,拥有众多粉丝,但优秀到一定程度,容不得有半点瑕疵,一直以来她的运气也非常不错,这也导致了她不能承受点滴坏运的折磨。最后的结果,一旦遇到点波动,一旦遇到点瑕疵,就会承受不了,就会走入极端,就会出现疾病。

王蓉应该在很多人的眼睛里,属于成功的人,但依然难以给自己一个健康的精神世界,以此为例,是想告诉朋友们,多注意一些自己的精神层面的问题,近来看到不少媒体报道的自杀、他杀以及纠纷导致命案的新闻,心情沉重,有很多都是精神出现疾病而导致的,因此提醒朋友们注意自身及家人的状态,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予以帮助或化解,避免悲剧或灾祸的发生。

如果了解自己的命理,找到适宜自己的负面情绪调节的正确方式,正确应对困难和压力,再加上适当的帮助、适合的开运手段以及信仰等等(这些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有过详细的论述,大家可以找来看看),相信你一定会有一个阳光积极、开朗豁达的精神境界。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