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清华说风水
杨清华说风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04,230
  • 关注人气:3,79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她该如何对待婚姻不顺

(2014-10-14 07:48:02)
标签:

婚姻

姻缘

八字

命理

化解

分类: 婚姻爱情

文:杨清华

有没有本身婚姻就特别不好的人?答案是:有。相信也有朋友听说过所谓的“孤寡命”、“和尚命”、“尼姑命”等等,都是难有婚姻或者婚姻不顺的命局,但事无绝对,很多时候,如果这样的命局能够正确对待,也是有一定的机会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例子。她该如何对待婚姻不顺

这是几年前曾经问过我的一个女士最近的来信:

您好!杨老师,我前年曾简单的问过您,您说我婚姻不好,的确,我的婚姻屡屡不顺,从开始到现在谈了五六个男朋友了,都没有一个顺利的,到处都是磕磕绊绊,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应对我的婚姻,难道这一辈子就不结婚了吗?

我是八字是:

坤造:庚申  甲申  己巳  丙寅

大运:5岁癸未;15岁壬午;25岁辛巳;35岁庚辰

拜托老师好好给我看看,我到底该怎么面对婚姻?

杨老师回复:

看你这个八字,的确很纠结,主要有以下几点:

1、日主己土生在申月,食伤星旺,婚姻不顺原因之一;

2、官星甲木透出于月干,但官星甲木处于死绝之地,难有立足之处,婚姻不好原因之二;

3、地支寅、巳、申构成三刑,刑克夫妻宫,婚姻不好原因之三。

从这三点来看,是夫星受克,夫妻宫受刑克,加上自身的性情不利婚姻,的确难有婚姻,基本也算是个孤寡的命了。不过现在面临一个尖锐的问题,你是个奔四的人了,急需要一个婚姻,而越是需要,越急却越难如愿。

面对这个问题,杨老师也替你发愁,这是现实问题,又不好解决,这可能就是命吧,面对这些,首先有一个好的心态,这是非常有必要的。过去有句话说的好,命理有时终须有,命理无时莫强求,先放下思想包袱,才能有所得。根据你的命理八字,我给你一些建议,如果安排好,把握到位,完全可以走进婚姻殿堂,给你一个期待的婚姻。

1、甲木官星处于死绝之地,显然不能为你所用,所以在选择老公的时间,不要处处考虑到,他对你的帮助有多大,能给你带来什么好处,说白了,就是你找到老公对你没有帮助,这一点上不要有过多期望。

2、八字有三金,金特旺,喜欢火、土,找命理火旺土旺的男朋友,对你帮助最大,大概意思是夏天出生的人最靠谱,另外两人年龄差别大点最好,比如大你6岁以上,小上几岁的都可以考虑,用年龄拉开你们的距离。

3、寅巳申形成三刑,刑克夫妻宫,是指夫妻间容易激化矛盾,让夫妻和家庭之间,不能和谐共处。解决这个问题的主要方法就是,要和老公拉开距离,尽可能不参与夫家的大小事务,让自己有个自己的独立空间和环境,过好自己的生活,做好自己。

4、对食伤星旺、克夫星的问题,就是不要让他成为你名正言顺的老公,比如不办结婚典礼、不拿结婚证、不长时间在一起居住,形成假日夫妻,都会大小不同程度的化解食伤星克夫的力量。

     也可能你会说,老师你说的这些和没有婚姻有啥区别啊,看你这个说法,干脆不要婚姻了。是的,你的命理就是婚姻不好的命理,如果真的没有婚姻才符合你的命理,人也平安,事情也更加顺利。如果你心甘情愿不要婚姻,当个和尚尼姑吃斋念佛,也就没有烦恼了。但是现实生活中,你做不到啊,你身处红尘中,就要食人间烟火,就需要婚姻,如果你想要婚姻,想找个伴侣,别的方面就要付出,就要失去一些,就不能追求完美,这就叫有得有失吧。遇到这样的命局了,你要面对现实,就要付出,记住改变命运,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另外,最关键的是要养好心态,多点付出,少点争执,少点贪欲,多点佛心,多点佛念,也会让你的人生更加完美,完全可以改变你命理婚姻的不足,以上这些的确做到很难,但是只要你用心去做,相信,你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的。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