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新七小福
新七小福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12,227
  • 关注人气:9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2010-08-03 00:09:28)
标签:

新七小福

海祥

台湾

冲浪

娱乐

新七小福的粉丝们,和我亲爱的兄弟们,好久不见了,好想你们!

马上就快结束在台湾的魔鬼训练了!一想到要回到你们的身边,好开心啊!今天又来到了海边,和上次不同的是,这次是冲浪训练,嘿嘿!这可是我一直想学习的运动噢!

:)下海前,先给自己选了一件专业的服装,果然,在遇到教练时起了作用,教练很谦虚的说:“你应该会玩儿吧?”我也很谦虚的回答:“嘿嘿,谢谢,我不会!但是我在梦中可是个冲浪高手!”教练给了我肯定的眼神说:“好!去那边和小朋友一起学习吧!”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经过在岸上的认真学习,终于可以下海了,我想分享的是,在海里想站立在冲浪板上,真的好难啊!我被冲浪板无数次抛弃在海里,它让我体会的是,掌握平衡是很重要的,我应该换一种方式,用一种放松、温柔的感觉对待它,效果果然不错!划水、猛的站起、保持平衡,哈哈,我成功了!继续带着这种体验不断的成功,感觉超爽!这次冲浪训练,让我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项运动,它有点像我们的人生,要经历不断的大风大浪和磨练,但我们要有勇气、有信心去面对它,坚持下去,最后的结果可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体会这个过程是最开心的!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训练快结束了,带着一份热情和力量,回到兄弟们的身边,回到家人的身边!

新七小福队长海祥为新戏台湾受训-冲浪集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