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颜光明_43949
颜光明_43949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8,422
  • 关注人气: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2020-06-09 10:18:58)
标签:

汽车

如今,传祺GS4在上海多了起来,融入摩都时尚,颇有国际范。现又有轿跑SUV抢风头,后浪来袭,再起篷头。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撰文/颜光明

 

 

在国产紧凑型SUV当中传祺GS4曾是一款神车(月销最高达3万台)。自2015年推出至今,一直是年轻人喜欢的车型之一。520日,第二代传祺GS4 COUPE上市。广汽集团老总,传祺董事长冯兴亚亲自上线带货直播,不到半小时就订出1132台。

 

这是个线上参与热度很高的活动。收看人数达千万级,订购踊跃,收获颇丰,惊喜连连。事后有人分析,除了产品有吸引力外,主要还是性价比高,有人把它归之于“三好”,即好开(GS4)、好省(GS4 PHEV)、好玩(GS4 COUPE),定位轿跑SUV。这正中当下年轻人的下怀。

综合性能数据和测试表明,用当下俗语评价:这是同类车中的爆款。这主要是指外观设计有超高颜值,内在科技含量高,智能配置到位等,被看作代表国内自主品牌的先进水平。值得关注的是,从全面对标的角度看,GS4 COUPE是同级车中的标杆,也是内外兼修,赏心悦目的一件“艺术品”。

这与以往的购车审美不同,即将价值取向体现在文化属性上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而不是单纯的个性,或时尚的表象,恰恰是后现代生活方式的诉求,落地为“数自力”的科技生活能力。

邻居是一位时尚人士,从事医药代理,穿梭于商业和社交圈,也是个玩家。最近换车选择了GS4。我好奇地问,你怎么也开这车(自主品牌)了?他解释,这车现在流行。为什么?年轻,时尚,现在医生都开这车。

这是信号。以前本土车在上海不入流,也瞧不上,即使买了也不会上沪牌。如今,传祺GS4在上海多了起来,融入摩都时尚,颇有国际范。现又有轿跑SUV抢风头,后浪来袭,再起篷头。这意味着汽车产品业已进入设计的文化时代,成败在文化属性上。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传祺轿跑SUV怎么看?

2020.6.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