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海歌的微博
海歌的微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6,944
  • 关注人气: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等你、我心中的月亮,

(2019-12-07 17:55:30)
分类: 公众号文章配诗歌

等你、我心中的月亮,

等你、我心中的月亮, 
你是我萦绕心头的守望。 
大海波涛翻滚着我的思绪, 
浪花在银色的光环下轻吟浅唱;
我在淡月如烟的思念里遐思悠悠;
沉醉在你的恬淡中把吉他弹响。



弥漫着爱意的款款情诗, 
荡漾在清冷如霜的月光。 
我采撷一枚红叶点燃清冷。 
用平静把痛苦遗忘。 
静静依偎着流淌的月色里, 
走入梦乡编织明天的希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榉林山的月亮
后一篇:写在中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