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桑丹曲
洛桑丹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0,324
  • 关注人气:1,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2013-01-12 08:53:43)
标签:

北京长城小分队

长城

旅游

杂谈

自游友

分类: 旅游与摄影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龙年的冬天异常得寒冷,但我们还是耐不住寂寞进行了新年第一“练”(详见汗裔巴爷最新博文),徒步十公里左右,虽强度不大,但因为猫冬的原因,还是腿疼了两天,怂了。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去年的新浪博友茶话联谊见面会热闹的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儿就一年了。应大家要求,兹定于2013年1月27日(周日)中午在北京继续举行以新浪博友为主参加的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鉴于去年大家反映大部分注意力都放在了台上,而没有吃好喝好,今年的活动则侧重于个性发挥,组织方不特意安排及主导活动进程,如果您愿意展示您的才艺和风采,您随便,随便得瑟。响应我党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转变会风,会议安排一切从简。以吃喝为主,洛桑依旧承担起跑腿儿的责任,为大家创造一个“以网络会友”的平台,吃好喝好聊好。本次活动采取AA制、自助式就餐的原则,不限名额,可提前报名也可神秘前来,无论男女老少,不管您以前相互之间见过没见过面,一切都是为了从虚拟世界走向现实世界,让我们相拥于辞旧迎新之际,开启交友方式新的一扇窗。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关于活动的地点,我们还在甄选之中,依惯例,对于场地的选择,我们都会在之前自费去圈定范围的场地进行考察和试吃,昨天,于子就请我去了她推荐的一个地方去试吃,感谢于子为大家所做的一切。活动场地的最后确定会在活动举办前一周内及时发布,以便大家心中有数。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以最良好的祝愿献给因突患脑血管病正在康复中的一位圈中好友

 

新浪博友龙年年末“疯会”即将举行

                时值龙年岁末,有龙年出生的朋友请提前知会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