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洛桑丹曲
洛桑丹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71,521
  • 关注人气:1,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2012-06-09 23:35:25)
标签:

鸡鸣驿

行走的影子

箭扣长城

老北京

旅游

分类: 旅游与摄影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1986年出生的行走的影子是我最早见面的那一拨网友,记得第一次带他出来旅行是在2009年4月8日,那是一次鸡鸣驿-柳沟-箭扣长城两天半的旅行。影子兄弟虽然年龄稍小,但他也是个老北京,老北京的礼数他几乎都懂,也因此得到了圈内哥哥姐姐们的褒奖。以至于因此获得了北京老姐的做媒,完了婚,网络这东西真神奇。后来认识时间长了,我就建议影子兄弟一定要见见他的父亲,我的理由是:得让你老爸知道和他儿子在一起玩儿的人不是流氓什么的。可真正见着他老爸了,辈分儿就容易乱,我和影子兄弟轮哥们儿,可他爸就比我大几岁,怎么办呢?我说:干脆就叫您老杨吧?他老爸很乐意:嗯,我爱听。一晃,三年多过去了,影子和我们这帮子甚至比他父辈还年长的“哥哥”们混得倍儿熟。前几天影子来我家来看我说了句话:我和哥哥们又上四年大学。瞧这话说的就知道影子兄弟是懂得感恩的人。他很在乎这些哥哥们身上曾经经历过的能给他带来的人生感悟,虽然他把自己放得很低,但我们这些年长的也很在意这位小兄弟,从他的身上也改变了我们对八零后的看法。其实不论长幼,每个人都是需要被尊重的,但谁都有缺点和毛病,网友圈里是个不论长幼、不论贵贱、不论学问大小平等的地方。舍得舍得,有舍才会有得,太自我的人肯定吃不开。希望影子兄弟这个北京小老爷们儿新生活多姿多彩,早生贵子,得空儿在哥哥姐姐堆儿里继续混混。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我和影子兄弟的生日差四天,自从我们认识后,几乎每年生日期间都能一块儿过,还是那句话:变的是岁数,不变的是情谊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交情深了,我拿影子兄弟当家人看待,这是2011年1月22日我们的家庭聚餐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09年的影子还一脸青涩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有时出去旅行,影子兄弟还带着点儿孩子气,招猫递狗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这是09年影子兄弟和杨二的二闺女,他们都姓杨,如今影子兄弟也娶老婆了,杨二的二闺女也上小学了,时间过得真快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2009年11月22日,我和影子兄弟一起到天安门广场迎接老梦骑行西藏平安归来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每次圈内搞活动,影子兄弟总是前跑后颠儿的不遗余力,啥都不图,就为了交情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2011年年终博友聚会,影子兄弟义务负责后台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影子兄弟是个知道感恩的人,今天下午,他的新婚感恩晚宴在北京工体东门樽会所举行,我们一帮子他的网友及家属参加了晚宴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网络有真情,作为影子的姐姐来自云南的嫣然一笑足足花了两多礼拜一针一线绣成了一大幅十字绣,昨天才寄到北京,并通过我在现场转交给他们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看到这张照片,嫣然一笑交给我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还有一件喜上加喜的事情,就在我即将上台转交影子礼物的时候,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信,这是淡忘兄弟发给我的,于是在现场我也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大家,也希望影子兄弟早生贵子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一针一线,情意重,详见嫣然一笑博文:那些因绣花而引来的万千感悟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我和西沙王哥各自的宝贝女儿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和2010年圣诞节比,孩子们又长大了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英实姐姐着实让人感动,她为了参加影子兄弟的晚宴,推迟回鞍山的时间,今晚连夜坐火车才回鞍山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娘子军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我和我的两位宝贝女儿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西沙王哥和他的两位宝贝女儿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签到(中都格格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喜庆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老梦嫁到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圣女莫尼卡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一舟之语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我和北京老姐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老梦拍的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闲着也是闲着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新人出场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今天是影子兄弟自己主持,原来没发现他极具主持天赋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从头到尾没闲着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云山雾罩特能侃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得瑟姐英实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英实和二妮子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还没抱够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网友团队很庞大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英实和新娘子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英实和新郎新娘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影子兄弟在敬酒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西沙王哥三文鱼没少吃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祝福影子兄弟夫妇和和美美,甜甜蜜蜜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再次感谢北京老姐撮合的好姻缘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谁说网络无真情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新人的状态很好


行走的影子是个好兄弟

                                再次祝福影子兄弟!

 

 

 

嫣然一笑:那些因绣花而引来的万千感悟

路有界心无疆:参加影子婚礼晚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