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地球在我脚下的微博
地球在我脚下的微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72,944
  • 关注人气:56,44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2011-01-31 13:48:42)
标签:

突尼斯

三毛流浪记

撒哈拉沙漠

火红

妩媚

妖娆

梦中

远方

日出

日落

冰火

分类: 地中海列国游记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令人如此的望而生畏,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又令人如此的肃然起敬,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令人如此的无限神往,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令人如此的魂牵梦绕,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曾经的三毛流浪记,拉近了撒哈拉与我们的距离,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追随着三毛的足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去探索茫茫的撒哈拉沙漠,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突尼斯,三毛曾经流浪的地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流浪在那广袤的撒哈拉沙漠中,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我的故乡在那遥远的东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不要问我到哪里去,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我要流浪到那遥远的地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为什么要流浪,要流浪,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我要流浪,流浪到那遥远的地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为了那一望无际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为了那火红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为了那妩媚妖娆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我要去流浪,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流浪到心中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投入她那美丽的怀抱,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我要去流浪,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梦想变为现实的那一刻,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内心百感交集,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宛如梦境中一般的平静,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在临近日落时分,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展露出她那无比诱人的一面,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一座座火红的小沙丘,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一眼望不到边际,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那一头头的骆驼悠然地漫步着,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火红的沙海预示着一天结束,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骆驼在沙海中留下的美丽的足迹,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这是一天中最为幸福的时刻,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的篝火即将点燃,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人们都在期待美妙的萨哈拉之夜,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即将带走一天中最后的火红,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踏着最后的火红把家还,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送走了黄昏的最后一缕夕阳,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又迎来了晨曦的第一缕曙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送走了火红的夕阳,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又迎来了火红的旭日,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晨曦的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身处那冰火两重天的境地,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日出的撒哈拉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焰,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在一派看似烈火燃烧的景象中,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却没有想象中那蒸腾的热浪,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反而是那寒冷逼人的气息,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人类的生命禁区,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但又寄托着无数人的期待,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一生中,要去一次撒哈拉,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一生中,要去一次突尼斯,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因为最美的撒哈拉在这里,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那日出日落的火红撒哈拉在这里,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果然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她总是能毫无不保留展露她的最美的一面,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迎接一个又一个梦想她的人,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夙愿,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目送着一个又一个远去的踪影,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我思故我在,
【突尼斯】为了那梦中的撒哈拉,我要去流浪
撒哈拉,我在我美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