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解小法
解小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6,641
  • 关注人气:9,1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秋季免费TNR

(2013-09-13 17:21:01)
标签:

tnr

绝育

纳吉亚

荣安

杂谈

分类: 酷宠公益活动

北京秋季TNR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主旨是为北京地区无主流浪猫咪提供免费绝育手术福利,鼓励更多的好心人帮助身边的流浪猫完成绝育手术,传递科学喂养流浪猫理念,共同为流浪猫提供更加健康的生存条件,提高流浪动物福利。特别感谢上海@ixipet 团队为此次项目提供了定制的义卖品。

第一批义卖款已于97日猫节现场义卖完毕,费用为3969.4元。全部用于首批免费绝育单使用。

如何支持北京秋季TNR项目

彩色毛毡TNR猫咪杯垫 (30/套)

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w1017-1201048076.17.KO2DKE&id=20011318665&

北京秋季免费TNR

TNR“卖旗”项目

购买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16.jJyc1R&id=22458243346

何为卖旗?

卖旗源自慈善之都----香港。逢周末或周三,香港的大街小巷不乏慈善义工的身影。他们拿着各慈善团体特制的捐款袋,向路人筹募善款。一旦有善心人捐款,无论多寡,义工们都会在捐款人衣服上贴一个爱心标志,既表示对捐款人的感谢和尊重,也提醒其他义工不要再去打扰。

此次为项目开展的“卖旗”活动准备了夜光TNR车贴,车贴共分两个颜色,每个随喜善款链接仅提供一张车贴。善款无分多少,1元起拍。

北京秋季免费TNR

北京秋季免费TNR

 

 如何申请免费的流浪猫绝育单呢?

1、请将您计划帮助实施TNR项目信息,发送邮件至fransisca_@163.com 进行申请

     -猫咪数量

     -性别(请尽量提供好)

     -目前流浪生存地

     -是否有长期喂猫人

     -救助人联系方式

     -救助人新浪微博昵称

     -计划前往医院名称(北京纳吉亚动物医院 / 北京荣安动物医院)

2、根据提交申请的顺序,将会为符合活动要求的流浪猫救助人快递免费绝育单。

3、绝育单在实施手术前,救助人需提前一天和医院进行预约。

4、救助人持收到的免费绝育单到单据上指定的医院进行绝育/引产手术。每张手术单必须使用于流浪猫咪,医院有权利判断接受手术的猫咪是否为流浪猫,并有权利拒绝为非流浪猫实施手术。(已进入寄养、成功领养的猫咪不再此次免费手术范畴内。)

5、每张免费绝育单仅针对提交申请的流浪猫逐一匹配,接受手术的猫咪必须实施剪耳或打半圆耳标的标记措施,具体标记规格可以医院现有标准为准。不接受剪耳的流浪猫可以由医院决定不剪耳原因决定是否给予手术。

6、免费绝育单提供(手术、舒泰麻药、可吸收缝合线、长效针剂抗生素、阿托品)

7、医院针对接受免费绝育手术的猫咪在麻醉后给予基础体检(体外检查是否有外伤、心跳/呼吸测量 清理耳道、触诊了解是否有骨骼或肾脏异常、视诊检查口腔是否有问题)并告知救助人是否有病症隐患。

9、免费绝育单会附相关手术协议,如实施手术医院自有正常流程的相关协议,同时按照医院正常流程进行签署。

10、如遇已绝育未实施剪耳手术的流浪猫咪,在麻醉后,建议给予耳标记号,医院单独记录麻醉费用,由免费单提供方后续进行阶段统一费用结算。该绝育单视为作废。相应费用无需救助人支付。

11、每张免费绝育单只能到盖章医院进行免费手术,不能随意调换医院。

12、建议救助人在带猫咪实施手术的期间发布接受手术的猫咪照片微博,让更多需要帮助的救助人和猫咪了解知晓。

13、所有派发的绝育单均为预付费,每张绝育单上已经加盖医院公章及项目负责人签字,未有医院盖章或项目负责人签字的手术单均为无效。

 

合作医院信息:

1、北京纳吉亚动物医院(新浪微博:@北京纳吉亚动物诊所 

   电话:(010)64215327

   地址:东城区蒋宅口安外花园7(近安定门桥)

2、北京荣安动物医院(新浪微博:@荣安动物医院 )

   电话:(010)82611967

   地址:海淀区中关村东路89号恒兴大厦1(保福寺桥附近)

 

本次项目更多的是基于网络平台上传播公布,也可以通过合作医院前台领取相关宣传单页,项目主旨是希望鼓励更多的有爱人事可以帮助身边的流浪猫实施TNR项目,更希望可以有更多的申请不到现阶段免费绝育单,默默辛苦的救助人。没未针对具体某一公益组织或救助大户给予包干包产的制度支持。任何希望可以帮助身边流浪猫咪的救助人或救助团队均可提出申请。

 


 

北京秋季免费TN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