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227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好消息 坏消息

(2010-05-07 22:45:58)
标签:

科比

布莱恩特

nba

湖人

季后赛

阿泰

体育

好消息 <wbr>坏消息

这几天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我入选了最佳阵容(All-NBA team)和最佳防守阵容(All-Defensive team)一队。而罗恩-阿泰斯特没能当选最佳防守球员(DPOY),也没有能够入选最佳防守阵容,这让我们全队都难以置信。

很多人只看到了湖人队的进攻、得分,忽略了我们的防守,湖人队去年夺得总冠军,这一事实本身就说明我们拥有出色的防守体系。但我要说,去年夏天罗恩的到来让我们防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我眼中,罗恩是一头防守野兽(a defensive Beast)。防守几乎成为了他的信仰,和其他球员不同,罗恩执着于盯防,他让所有与他对位的人头疼,那些人中有不少都是联盟中顶尖的家伙。罗恩能充分利用自己强悍的身体,他的贴防让任何对手都占不到任何便宜。我太了解这一点了,因为我曾经领教过很多次。哈哈哈!!

我劝他别生气,和总冠军戒指相比,最佳防守球员在内的荣誉都不算什么。罗恩明白这一点,这也是罗恩来到湖人队后始终努力的方向。毕竟他至今还没能拥有一枚戒指!他对于总冠军的饥渴超过了任何人!!!!

大家都在关注季后赛吗?请告诉我你们的想法,爵士真的很难缠,他们不会轻易认输,尤其是在盐湖城。湖人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还有六场胜利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