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Kobe_Bryant
Kobe_Bryan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625,782
  • 关注人气:230,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答网友问

(2009-03-25 13:17:27)
标签:

nba

科比

湖人

哈利波特

奥巴马

体育

答网友问

 

我的中国球迷们,大家好!感谢你们的问题,我从问题中挑选了两个进行回答,继续欢迎你们提问

 

jane9251ni:布莱恩特先生,我也是个哈利波特迷,你最喜欢的书中人物是?你吃过哈利波特魔豆(Jelly Belly jelly beans)么?

 

答:最喜欢的哈里-波特故事人物——这的确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因为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欢。每个角色都有吸引我的地方:哈里-波特的勇气,罗恩-韦斯莱的忠诚、赫敏的果断,邓不利多的智慧,海格的谦逊。他们都是作者JK-罗琳创造的非凡人物。是的,我真的吃过哈里-波特魔豆,我非常喜欢它们!!!

 

喜欢科比没道理:科比你好,现在全球都金融危机,美国现在怎么样,你是怎样看待的?

 

答:最近全球都感受了经济危机的影响。作为一名美国人,我相信奥巴马和他的团队能够做出明智的决定,让我们和下一代人的生活得到改善。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应该紧紧团结在一起——这才是最最重要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