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阚清子
阚清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60,953
  • 关注人气:3,2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午茶时光

(2013-04-15 14:34:10)
标签:

生日快乐

新戏

梦想

古装

横店

happy birthday啦祝我自己下午茶时光下午茶时光下午茶时光

想来想去还是更一下吧

各位家人们  贴吧  微博 中文网的祝福我都看见了

肉麻的话咱就不多说了啊 最近说的够多了

春天真是个奇怪的季节呀

人都娇情了好多下午茶时光

 

 

大清早的火急火燎的往横店赶

是的  我人已经在横店了

这两天定妆

又是一段新的旅程

对于近期某些乱七八糟的事

我还是坚信等待  有时候急燥真的解决不了问题

长时间的等待也并不是多坏的事

就如同此刻

对新角色的挑战一开始总会让我忐忑、不安

难得的是还是一个渴望以久的好角色  所以再耐心等等吧

 

横店真是个奇妙的地方呀

呆在这里的时候各种嫌弃 小地方连个钱都流通不出去

可我还是每一年都会回来呆几个月

小地方也有小地方的好 老铁们一大帮

吃喝玩乐不怕孤单

好歹也算是江南城市了吧 

空气 水都是清新甘甜的

多么适合我们这种天生懒得做面膜的女人来养皮肤呢

终于告别了干燥的北京、、、

 

告别了一大堆的心事

某小白羊开始变得忙碌了起来

临走时打包行李发现  那些乱糟糟的心情是没办法装箱的

过去的几个不大不小的节日

碌碌无为的三个月

不敢回头看的煎熬发霉的无数个日日夜夜

我终于say goodbye了

我的死党闺蜜君们

love you~~``

 

想象着明天早上躺在酒店的房间里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我的脸上

小鸟的叽叽喳喳声

那些折磨的我透不过气的疲惫感也随着一扫而光

向全世界说一声“早安 新的一天”

这确实是新的开始

心情真的很愉悦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时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受了点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