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3,672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金隅重回连胜节奏

(2012-01-16 09:59:46)
标签:

马布里

八一

金隅

大决战

翟小川

体育

分类: 叱咤风雷

 星星/0464号新浪独家焦点赛事评论

金隅重回连胜节奏

昨晚京军大战,金隅大获全胜。

 

印象中,这还是金隅本赛季为数不多的几场放心球赛,以往我们看金隅总有一种心跳的感觉,但今天则不同,仿佛13连胜的气势又回来了,五人上双,多点开花,内线给力,外线狂飙三分,提起那壶那壶就有戏,一提那壶那壶就是39.6,球迷熟悉的金隅节奏又开始了。

 

本场比赛值得表扬的有几点,第一是金隅双子星翟小川和朱彦西,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重新又找了手感。之前对阵新疆的那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决战,翟小川暗夜绽放,如精灵般投入绝杀天山派的惊天一记三分,带领金隅队走出天山。而这一场,则是朱彦西衔枚疾走,一开场就是接连三个三分连续命中,彻底击垮了八一队的斗志。

 

我觉得,金隅逐渐摆脱了之前8战7败的阴影,如不是在山西主场备受裁判关照,我甚至觉得金隅第二次连胜基本可以说是手到擒来。尤为可贵的是,金隅本场拿下八一和前场拿下新疆,除了两员小将走出新秀墙有了更为优异的表现之外,另一点更为惊喜的是,金隅的节奏始终如一的就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像之前几场场次一上来就是大比分落败那样,被人家撵兔子似得撵着走,这一点变化是可喜的,是令人欣喜的。

 

我之前就说过,金隅要想在李学林回归之前还能够保持胜利的频率,就只有一条路可走吗,那就是无球队员的积极且主动的穿插和跑动,说白了就是金隅要想获得胜利就只有跑起来这一条路,如果金隅能够跑得起来,即便目前金隅的中锋位置不够强力,双引擎火力只能单发牵制,但只要金隅能够全队动起来,热启动起来,胜利就一定会是金隅的,幸运女神就一定会关照他们,所谓的天道酬勤就是这个道理。

 

最后,我还要强调一点的就是,金隅此胜除了新秀表现抢眼全队积极穿插这两点之外,还有一点获胜的法宝,那就是马布里刻意减少了个人出手的次数。我之前就讲过,马布里的作用应该是隐形的,事实上马布里他也不是一个投手,他应该是一个坐镇中军帐的指挥者,说白了他就是一个传球大师,有没有机会的都能够给自己的队友创造机会,而不是亲力亲为的去当什么先锋,如果都要到了让老马去当先锋的话,我觉得金隅还得输的更多无论李学林是否在场上。

全队动起来,人人都可做先锋,老马减少个人出手的机会,金隅的第二次连胜将于大年三十前冲天而来。这里是北京,祝球迷们新春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金隅热启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