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头领战士V
头领战士V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21,176
  • 关注人气:23,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鲁能已成中超最大毒瘤

(2011-03-02 23:04:57)
标签:

亚冠

鲁能

兵败

毒瘤

中国足球

体育

分类: 璀璨乾坤

星星0389号独家作品

鲁能已成中超最大毒瘤
    要说中国足球缘何之所以恐韩,看了鲁能的亚冠就会给出答案,原来全是让山东大汉给闹腾的,逢韩不胜呀,太丢人了,真的,见过输球的,但还是第一次见过像鲁能这样输球的,不带鲁能这样玩的,还号称中国足球的冠军也好意思自封中国足球的抗鼎之作。

    事实上,即便就是国足,还有个千年走一回赶上个东亚四强赛铁树开花呢,这山东鲁能倒总是耗子扛枪窝里横不假,而一旦到了亚冠赛场一碰K联赛球队总显得一脑门子糨糊,时不时的大脑短路不说,里外里的也就剩下点不在状态、恢复性训练搞的不好这些个客观理由;所以,要我说,从鲁能的主观上来讲,一定是心态出了问题,否则鲁能怎么碰谁都行就是不能碰韩K球队,一碰准那啥。

    说到心态,我觉得鲁能应该像浙江绿城学习,很简单,作为中超新贵的绿城,赛前考虑就很简单,就一句话,练兵可以,要钱给钱要人给人,不出线都没关系,就一样,一定不能给中国足球亦或是中超球队丢脸。

    绿城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一口吐沫一个钉很有中国老爷们的本色;而鲁能呢,按理说鲁能今年为打亚冠和中超的双线战场,费用投用着实不少,仅就队内大牌奥比那而言,其250万的身价虽然比不得恒大350万欧元的头彩,但想必亦是中超的天价级外援,实力理应不可小视,作用更应该比较突出。

    但事实呢,奥比那的作用并没有体现出其VIP级别的效应,总感觉250万真有点二百五的意思,更难得可贵的是,作为顶级前锋居然没有几次可以接到本方球员输送出的进攻炮弹,这也难怪鲁能身价最高的球星被指水货的嫌疑,可这又该怪谁呢,要我说还得怪鲁能的子弹没有射正地方,如果真要是把钱花在刀刃上,实实在在的引进一个中场核心组织球员,起到攻守平衡承上启下的作用,就算没有奥比那,鲁能也不至于输。

   无论从场面上还是比赛结果,鲁能均是完败,在前锋不会进球,中场又不会拿球的情况下,失球那是迟早的,从本文配图就能窥见一斑,鲁能大门的神态和表情,是不是有一种瑟瑟的感觉,既诚惶诚恐又忐忑不安,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说明了心里没底,跟着这样的球队混,真不靠谱。

    鲁能输球,不是输在了投入上而是输在了钱没花在点上,至少也是投入了一个多亿的人民币,但实际效果并不好,看看人家泰达,为什么签下了李玮峰和佐利奇,就是为了补强泰达在后防线上的短板,而鲁能呢,韩鹏在前边基本上就已经够用,还得花费大价钱引入奥比那,这和他们近几年以来一直都找不到一个中场组织人员一点都不搭界,太浪费资源了,无论是人力的还是物力的,别人是两手都要硬,鲁能偏偏就只给不应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再一点就是,鲁能这样的一支球队,太好面子,往往是开赛前雄心万丈,一旦是稍微遇到点打击就显的惊慌失色没有一点办法,就拿今天这场比赛做个比喻,不可不是迎头喝棒,落后亦是暂时的更是能够可以理解的;但是,唯独让球迷不高兴的就是鲁能的那点没起子劲儿,按理说鲁能在中超现场每回每也不是这样呀,怎么一到亚冠一旦面对韩K球队就显得没有一点精气神,看来还真不是钱不到位的问题,还的是心态方面出了问题,尤其是放在鲁能的身上这个问题尤甚,本来真本事就会的不多,还极好面子,难不成一提起中超球队就想起鲁能,一想起了鲁能就自然想到了棒槌,实在是烂泥扶不上墙。

    鲁能兵败,让我深刻回忆起了之前有关恒大模式的大讨论,如果说恒大模式真有可能是妨碍中国足球健康发展的噩梦,且仅是带有疑问争论观点的话;那么,仅就鲁能在亚冠一碰韩K球队就习惯性的兵败如山,我觉得就可以做出如下断定,鲁能,绝对是寄生在中国足球身上的一颗毒瘤,严重制约了中国足球的良性循环和水平前行,太丢人了,真不争气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